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和欧莱雅一起,为她们开启美好生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23:04:36

  改变她们的生活,我们需要做什么?仅仅是提供财务资助?还是通过真正 “可持续”的援助方式?欧莱雅来告诉大家!

  

和欧莱雅一起,为她们开启美好生活

  欧莱雅“美丽事业,美好人生”,一个集美貌与公益于一身的项目,为经济困难女性提供免费、专业的美妆培训,通过“授人以渔”的创新公益理念,帮助他们获得一技之长,获得更自立、自信的人生。

和欧莱雅一起,为她们开启美好生活

  作为欧莱雅集团旗下知名美妆品牌植村秀,定当鼎力支持,为这项公益项目做出一份努力,你或许就能改变城乡弱势女性的人生。

  18岁的她,父亲过世,为了让弟弟上学而不得不辍学在家;35岁的她,右脚曾受过工伤,因此再也无法找到工作;43岁的她,丈夫刚刚失业,而她也没有可以谋生的一技之长,整个家只能无奈面对家徒四壁。

和欧莱雅一起,为她们开启美好生活

  她们只是社会中众多弱势城乡女性中的缩影,每一个“她”都对美好生活充满渴望,却不得不面对现实的局促和窘迫。

和欧莱雅一起,为她们开启美好生活

  改变她们的生活,我们需要做什么?仅仅是提供财务资助?还是通过真正“可持续”的援助方式?欧莱雅来告诉大家!

和欧莱雅一起,为她们开启美好生活

  如今,通过欧莱雅“美丽事业,美好人生”项目,18岁的她,已经成为当地的婚礼化妆师,并用她的第一笔工资给弟弟买了书包。35岁的她,重新找到谋生工作,现任彩妆师助理。43岁的她,成为当地化妆品柜台的柜长,给家庭带来收入,更给自己带来对未来的信心。这里,还有更多人,更多可能......

  美,是对未来露出的自信微笑;美,是改变生活的温暖动力;美,是你我贡献的,每一份微薄的力量!来,跟我们一起改变她们的生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