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Lavill 南法美肤,让美丽成为简单的日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21:06:00

  Lavill 起源于法国南部一个依山靠海,阳光明媚的小镇 – 伊兹小镇。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这里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地貌特征,海洋与山脉并存。怡人的气候,充足的阳光,独特的地貌,自然的融合,孕育出各种独特珍稀的花草植物。秉承“至爱、自在、愉悦”的生活态度,Lavill 天然、纯净、健康的护肤美颜配方在此得以繁荣发展。

Lavill 南法美肤,让美丽成为简单的日常

  品牌充满阳光, 让人感到温暖与放松; 我们崇尚简单自然, 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产品赋有质感, 设计理念别具一格。从原料/包装/陈列/宣传资料等都散发着南法气息。 品牌多维度, 各层面都时刻体现着至爱, 自在, 愉悦的品牌理念。

  她们是一群18-35岁的都市女性, 笑容灿烂,思想自由,热爱生活; 热衷与大自然亲近,喜欢浪漫,追求美丽; 注重细节,尊崇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喜爱真实不做作的美肤美妆, 她们喜欢lavill带来的轻松愉悦的美肤感受, 让美丽成为简单的日常。

  Lavill 护肤系列,提取南法自然植物精萃成分,运用自然护肤力量,舒适,愉悦呵护肌肤。
坚持手工采摘每一朵新鲜花瓣,用心提取每一滴植物精油,并由众多植物学专家及皮肤研究中心共同潜心研发,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有效的高品质自然美肤产品。

Lavill 南法美肤,让美丽成为简单的日常

  Lavill 甄选不同植物和海藻精华, 推出玫瑰嫩肤系列, 茉莉润泽系列, 薰衣草舒缓系列, 深海赋源系列, 赋予不同的功效以覆盖不同的肤质, 每个系列都精心研究, 坚持自然护肤的原则, 给消费者美的享受。

Lavill 南法美肤,让美丽成为简单的日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