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上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19:07:16

  诞生于纽约曼哈顿的护肤潮牌科颜氏,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突破性创新的产品。今年,科颜氏的皮肤专家团队关注到了肌肤粗糙、肤色晦暗的问题,第一瓶突破传统果酸焕肤效果的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便由此诞生。这款精华有助于加速皮肤表面细胞代谢,令皮肤绽放焕采光泽,同时改善肤质粗糙、细纹与色素沉淀,让肌肤更柔嫩、有光彩。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皮肤专家带你解决你的“焕肤”疑惑

  “焕肤”,一个听起来既熟悉又陌生的词。关于这个新生代美容方式,你可能对它还存在着不少疑问。何为焕肤?焕肤可以带给肌肤什么好处?焕肤的频率是多久一次?正确焕肤步骤是怎样的?近日,科颜氏皮肤科顾问Adam Geyer博士、科颜氏创新与产品研发副总裁Helen SUNG女士和科颜氏中国教育培训经理陈洁女士从专业的角度给出见解,帮助消费者解答这些疑惑。

  1、焕肤不单单只是我们理解的“刷酸”,而是通过去除多余老废角质,加速肌肤细胞更新,使角质层回复健康状态。

  正常来说,健康的肌肤具有良好的新陈代谢,平滑紧致的角质层可以抵御外界物质侵袭,并避免肌肤内水分与养分流失,是健康肌肤的第一道防线。受到年龄增长与不规律作息的影响,肌肤细胞更新的速度减慢,角质更新率下降,从而产生色素沉着、痘痘、细纹等肌肤问题。这时可以通过使用含果酸的护肤产品或是专业焕肤护理例如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重塑健康角质层,让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2、去角质可以加速肌肤细胞更新,但一些磨砂类产品由于性质不够温和,而使皮肤变得更加脆弱。

  科颜氏推出的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在两个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一方面它可以凭借温和的配方去角质,另一方面它也不会使皮肤因过度去角质而变得敏感。同时,这款精华液并不会使正常肌肤变薄,无论是在居家或是专业护肤,很多焕肤的成分事实上会让肌肤变得更加紧实、健康与坚固,因为它会增加肌肤中的弹性蛋白以及胶原蛋白,从而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

  3、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是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来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它们都具有自己独特的成分和功效。

  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是一款能够调理角质并改善肤质的产品,在使用其他精华产品之前先使用它,可以加强后续精华产品吸收。我们推荐在晚上将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与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配合使用,为皮肤进行角质调理以及水分补充;日间护肤推荐配合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和是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帮助增强肌肤日间的抗氧化能力,抵御外界环境中可能对肌肤造成的损伤。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温和“焕肤”去角质,打造健康肌肤第一瓶

  为了打造一个温和有效的居家焕肤体验,科颜氏发现能温和高效作用于皮肤的藜麦壳提取物,搭配复合果酸、植酸和仙人掌提取物等天然焕肤成分,推出了突破传统果酸焕肤的新一代焕肤产品——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它适用于各种肌肤类型,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来自科颜氏市场部产品经理Martina建议,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作为“打造健康肌肤第一瓶”,只需每晚在使用爽肤水后、使用其他精华或面霜之前涂抹3-4滴于全脸,只需一个28天的肌肤新陈代谢周期,肌肤将显著柔嫩、平滑、有光彩。适宜皮肤的pH4.7(正常皮肤pH4-6),真正温和而高效地实现居家焕肤。

  540RMB / 30ML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