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15:05:28

  一千个玛丽苏剧中有一千个霸道总裁,一个热搜就能造就一个国民老公,让无数女性小鹿乱撞心跳加速的壁咚情结,难道只能在梦中实现?如何成为一个令TA也不由自主想“壁咚”的女神? 悠莱美肤课堂请到近期迅速窜升,短期内就与几位“老公”,“男神”,“鲜肉“亲密合作的百变女星----马思纯,首次以悠莱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除了带来明星商品净透幻肤露的最新宣传片,更与小布老师一同解密“壁咚美肌”的养成秘籍。

悠莱美肤课堂舞台

悠莱美肤课堂舞台

马思纯

马思纯

  由内而外美肌照护,养成“被壁咚“女神

  发布会现场金碧辉煌而简洁优雅,一入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悠莱顾客再熟悉不过的专柜和美容顾问,笑容可掬中,轻柔的肌肤抚触搭配产品散发的优雅花香,瞬时路途中烦躁的心情也平静下来。现场精心准备的美肌小点,每一个都精致可爱得令人不忍入口,参与悠莱美肤课堂的嘉宾,一进场就感受到由内而外的肌肤养护。

  转身来到悠莱品牌的合影区前,闪烁的“触摸我“按钮与帅气男模吸引嘉宾一同合影,刚刚体验了内外美肌照护的嘉宾,最正确的合影姿势当然是“被壁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