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Juice Beauty来自北加州的护肤彩妆品牌 邀你唤起健康活力之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01:03:56

  有机产品强大的科技,起源于对健康生活的热爱,创始人Karen和她的团队创立了一个全系列的有机护肤保养品。创始人Karen在她40岁怀第一胎时,为了不给Baby添加负担,对市面上的保养品过多的添加感到担忧,于是,她对有机的个人护理产品萌生了浓厚的兴趣。经历荷尔蒙的变化后,Karen开始找寻健康的护肤品解决方案,她惊讶的发现皮肤吸收超过64%的护肤和化妆品,很少有品牌提供健康的护肤产品。因此,她决定投入研究真正自然有机的护肤品

Juice Beauty来自北加州的护肤彩妆品牌 邀你唤起健康活力之源

  2004年 “Juice Beauty”诞生,创始人Karen希望一直传达的理念是:创建一个有机及真正天然的产品,同时具有明显的功效,保养同时享受尊荣的成效。超过5年的时间,Karen的团队与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及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所,博士和化学家们一起研究果汁美容。

  Juice Beauty坚持革命性的配方搭配最初心得理念: 创始人Karen相信以果汁为基地的成份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元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比起石油添加剂及水,更能够给肌肤提炼出最出乎意料的成效。Juice Beauty团队所研发的青苹果亮彩美白面膜更是获得专利奖项,陆续受到许多名人的青睐。

  如今, Juice Beauty 获奖无数(InStyle, ELLE, Allure, EWG awards),团队所研发的护肤及美妆品更是经过北美有机法规的层层审视合格通过。

Juice Beauty来自北加州的护肤彩妆品牌 邀你唤起健康活力之源

  颠覆性的成分基础:有机植物果汁为基底,取代石油副产品或是水。进阶成分:维生素C & 水果干细胞,植物玻尿酸,多肽类,海藻,葡萄籽,天然精华油。不添加任何有害人体或地球的成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