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春雨面膜TVC亮相万达 精彩活动吸引大批范丞丞粉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6 18:16:59

  春雨面膜TVC亮相万达 精彩活动吸引大批范丞丞粉丝

图片2.jpg

  正值暑期黄金档,春雨面膜TVC强势登陆了万达各大院线的大荧幕,同时还有粉丝惊喜发现代言人和春雨面膜的品牌形象登上了影院巨型拼接屏、海报屏和影立方上。前来观影取票的观众朋友们,在扫码做完有趣的“春雨面膜-直男考题全国卷”后,还可以有机会获得赠送的爆米花可乐套餐,活泼的互动形式和丰厚的福利受到了前来观影的人们的欢迎。

图片3.jpg

  8月4、5日两天,春雨面膜还在广州白云区万达广场影城举办了“春雨面膜抓抓乐”活动,娃娃机里除了装着春雨面膜各种明星产品的泡泡球,还有春雨面膜版丞丞的卡通形象—“小丞蜜”公仔,吸引了前来观影人们还有远道而来打卡认证的粉丝们,在娃娃机前排起了长队。在等候游戏的过程中,不少粉丝和观众们选择去拍一张papa recipe春雨面膜认证的“单身狗”证书、或者跟代言人范丞丞的立牌亲密合影,现场气氛热闹愉快,活动结束后不少粉丝发博打卡认证这次活动,并表白春雨面膜。

图片4.jpg

  papa recipe春雨面膜一直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朋友们更自然亲肤的配方和更好的护肤体验。8月8日—8月9日,paparecipe海外旗舰店还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以飨消费者和粉丝们。活动期间,除了全店满赠活动外,还有范丞丞同款春雨玫瑰黄金蜂蜜面膜和春雨小蜜罐面膜有惊喜的价格。对于错过春雨面膜这次有趣的线下活动而感到遗憾的小编来说,对paparecipe天猫海外旗舰店这一波福利可要牢牢把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