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星光源自美肌!金智媛洪秀儿惠利美出新境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6 07:04:45

  bnt新闻讯 “2016亚太明星奖”(Asia Pacific Actors Network Star Awards,简称APAN)颁奖典礼于10月2日晚在首尔上岩文化广场举行,众多韩流明星齐聚一堂,整个颁奖典礼星光闪耀。

  

星光源自美肌!金智媛洪秀儿惠利美出新境界

  韩流女明星无疑是此次颁奖典礼上的一大看点。她们雍容华丽的服饰、精致无瑕的妆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人们惊叹于她们的美肌,也对美妆护肤越发关心。

  #金智媛

星光源自美肌!金智媛洪秀儿惠利美出新境界

  演员金智媛凭借《太阳的后裔》在此次“2016亚太明星颁奖典礼”上夺得了最佳配角奖。

  此外,金智媛表示,在拍摄《太阳的后裔》过程中养成了涂抹防晒霜的习惯,以防止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防晒和保湿成为了金智媛护肤管理的秘诀。

  #洪秀儿

星光源自美肌!金智媛洪秀儿惠利美出新境界

  演绎洪秀儿有着鲜明精致的五官及白雪公主般的亮白肌肤,深受广大男性粉丝们的喜爱。

  洪秀儿的护肤秘诀取决于面膜。她表示,“日常护肤过程中,会使用具有补水、抗老化、补充营养、美白等不同功效的面膜产品,睡前及早上敷面膜,有助于深层保湿、镇定肌肤”。

  #惠利

星光源自美肌!金智媛洪秀儿惠利美出新境界

  惠利凭借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在此次“2016亚太明星颁奖典礼上”荣获了新人奖。当天,她以一身雪白的露肩连衣裙亮相颁奖典礼,彰显迷人的肩部及腰部线条。此外,她还以简洁无瑕的妆容演绎如同糯米糕般的肌肤。

  惠利的护肤秘诀在于日常洁面及半身浴。尤其是半身浴不仅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消除肌肤深层的污物。此外,她还表示,利用沐浴露或入浴剂等,还能有效舒缓心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