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Be Who You Are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6 02:04:53

  在BOBBI BROWN,我们看到美丽,看到自信。我们始终坚信,女人最美丽的时刻,是最像真实自己的时候。在过去的25年中,我们的使命就是带领每一位女性,发现并散发自己独特的美。因为,美丽的秘诀就是,真实自信做自己——Be Who You Are.

Be Who You Are

  “TheSecretto beauty is simple: Be Who You Are.”

  ——Bobbi Brown

  2016年是BOBBI BROWN品牌成立25周年1991年Bobbi 女士以10支口红开始创立了BOBBI BROWN品牌,在过去的25年中一直受到时尚界、模特界和好莱坞明星们的推崇,她革命性创造出的“自然裸妆”的概念以及肤色基调黄色色系的粉妆系列,更是为她赢得了彩妆界“自然裸妆皇后”的称号。

  Bobbi 女士私物特辑

  时值品牌25周年,Bobbi女士拿出了自己过去工作期间的私物,拍摄了一组全新特辑与大家分享,过去时光的沉淀成为如今的美丽瞬间。

Be Who You Are

  图中是Bobbi 女士手写的Be Who You Are, 她简洁而单纯的彩妆哲学与最初的10色悦虹唇膏一同为全球女性带来美与自信。一同被陈列于图中的还有一些她的宇宙美丽宝典NO.1——完美轻盈遮瑕组合;黑色胶卷中的图片显示Bobbi在90年代期间为杂志拍摄提供彩妆支持,图中她为模特画她代表性的裸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