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媒体上市体验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5 22:33:05

  承千年御时光之美,唤驭岁月之灵, 2016年10月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共邀美容时尚界各大媒体在上海首席公馆共襄焕颜奇迹,见证鎏金焕采之颜,到场的嘉宾们亲身领略到了佰草集带来的御龄魅力,御时光,愈焕颜!

  花丝镶嵌 匠心传递古韵之美

  御•五行焕肌系列不仅产品灵感凝练着汉方古韵,更在产品包装上体现东方韵美。现场,佰草集品牌推广经理吴晶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御系列包装的独特之处。

  此次新品包装突破以往的色彩运用,将细腻的瓷白与典雅的亚金融合在一起,颇显系列的高端感。瓶盖上精心设计的起伏感,则表达中国传统“气韵生动”之理念。更引人瞩目的是这次包装结合了国家级非物质遗产、古代皇家专属工艺——花丝镶嵌技艺,特邀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技艺师,中国仅存5位传承者之一的杜建毅大师合作,为品牌量身打造升级版团花图腾。花丝镶嵌作为金银工艺的巅峰,明清时代仅可为皇室所用,工匠将金材打磨成极细的游丝,以精巧的技艺将金丝打造成设想的花样及形状。杜大师的每件作品现都可达到百万级的市场价值,此次,佰草集也特邀杜建毅大师为品牌用24K黄金手工打造了花丝镶嵌顶盖,采用全新升级版团花图案,置于面霜产品包装之上。花丝镶嵌作品耗时数月,需静心而坐,悉心打磨,精雕细琢而成。现场也首次亮相了一件拥有真金花丝镶嵌顶盖的面霜,在场之人无不赞叹技艺之精美。

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媒体上市体验会

花丝镶嵌顶盖产品

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媒体上市体验会

佰草集品牌经理吴晶晶讲解外观设计

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媒体上市体验会

嘉宾现场DIY花丝镶嵌工艺品

  御•五行焕肌系列的上市不仅代表着品牌产品的升级,也是一种匠心精神的传递,是品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彰显着品牌文化与底蕴所在。

  草本养美论,耀目扬全球

  佰草集品牌诞生于1998年,运用尖端科技对中草药古方进行现代演绎,开启了“古方+科技”的东方护肤全新风尚。目前,佰草集的足迹现已遍布中国大地(包括港、澳、台地区),拥有超过1500多家门店、专柜。早在2008年,佰草集就已经通过严苛的欧盟认证,并成功进驻法国香榭丽舍丝芙兰旗舰店,开始在海外主流护肤品市场销售,随后扩张至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国家。2015年,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于巴黎核心商圈盛大揭幕。

  品牌现已拥有整合全球的研发实力,以先进的现代科技焕活千年古方之功效,创造出适合全球爱美人士多种肌肤使用的产品,实现真正国际化的中国创造。未来,佰草集将继续致力于向世界传递中国千年本草养颜文化,让东方美闪耀世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