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ANNA SUI安娜苏幸运精灵淡香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5 20:11:31

  安娜苏全新幸运精灵淡香水将仙境王国的魔力带入新的维度。

  香氛感受

  “闭上您的双眼,把香氛喷洒于空中,许下心愿,让幸运精灵把你带到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幸运精灵象征着一种带着魔法的乐观主义,给予你所有希望的力量,梦想的力量。

  一只迷人的森林精灵停歇在香水瓶上,召唤你内心的欲望,并让奇迹发生。当你穿透于这晶莹剔透的香氛当中,希望就此发生。这就是让你梦想实现的力量。

  一只新的精灵诞生,传播着幸运!许愿精灵全新系列之幸运精灵,令人振奋且带着轻柔的热情,捕抓这幸运魅力的本质

ANNA SUI安娜苏幸运精灵淡香水

  设计概念

  安娜苏时刻唤醒我们要勇敢追随并深信自己的梦想,只要努力实现,投入,愿望将会成真。

  相信魔法,许下美好的愿望 …

  安娜苏全新幸运精灵淡香水将仙境王国的魔力带入新的维度。

  比起许愿精灵更飘渺梦幻,幸运精灵有一种让奇迹出现的神奇力量。

  只需一点幸运和安娜苏幸运精灵梦幻香雾,然后……“嘭!!!”

  幸运将伴她如影随形,像环绕身边的小仙女,不断扬洒着仙尘,指引她走向灿烂幸福的未来。

  探索命运之路的幸运精灵女士再次投入了安娜苏神秘魔幻、魅力诱人的怀抱。

  每天轻轻一点,幸运与您相随。

  幸运精灵女士

  幸运精灵女士是一个梦想家,但不仅仅是一个梦想家。她拥有特别的想象力,让她与众不同。她相信魔法,她相信精灵的仙尘的力量,将她的梦想变成现实。

  她用内心的祝愿来实现童真。乐观弥漫在空气中,无论她去哪里。

  热情,微笑充满了幸福感,运气总在她的身边。

  她是一个浪漫的,激动和天真总是让她相信梦想成真的力量,且她真的做到了

  包装设计

  瓶身

  华丽的形状,圆润的手感,优雅且大方。幸运精灵香水瓶采用原版许愿精灵香水的三面体造型,顶部端坐着一位仙女。不同的是,这支香水瓶更有曲线感,更顺畅,身边围绕着传达优雅浪漫,欢乐气氛与幸运祝福的梦幻小金鸟,时刻准备倾洒瓶中珍贵的薰衣草色的魔药,为喜欢幸运精灵的您注入满满的爱于喜乐。

ANNA SUI安娜苏幸运精灵淡香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