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连卡佛美妍嘉年华 启幕上海时装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5 16:34:35

  金秋十月,被誉为全球第五大时装周的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耀目登场,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一站式精品购物体验的连卡佛作为潮流风尚所在,亦应邀成为上海时装周Green Code分会场。

连卡佛美妍嘉年华  启幕上海时装周

  LA MER活颜焕肤精华露

  RMB3,000/30ml_from Lane Crawford

  内含高度浓缩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等"年轻活力蛋白质"的自然生成。当丝滑质地于一抹间渗入肌底,亲见肌肤的焕变。日复一日,淡化细纹、皱纹,紧致轮廓,年轻肌肤的质感触手可得。

连卡佛美妍嘉年华  启幕上海时装周

  DIPTYQUE圣日耳曼大道34号香氛蜡烛-玛德莲娜

  RMB650/220g_from Lane Crawford

  "这支蜡烛的灵感来自于品牌创始人位于诺曼底的别墅丁香花园Les Li las,多年前曾是邮局旧址。大文豪马塞尔·普鲁斯特经常来此处投递信件。香气就在脑海中诞生了。玛德莲娜蛋糕那馥郁香浓、饱含柠檬香气而又松软的口感,恰与普鲁斯特巨作《追忆似水年华》中第一卷作品《去斯万家那边》所描述的氛围完美契合。这款蜡烛的陶瓷烛杯由葡萄牙专业工坊NG Oficina de Porcelanas精心打造。焙烧白垩岩的粗犷与黑色珐琅的丝滑完美融合,手工打造出让人爱不释手的艺术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