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连卡佛美妍嘉年华 启幕上海时装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5 16:34:35

  金秋十月,被誉为全球第五大时装周的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耀目登场,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一站式精品购物体验的连卡佛作为潮流风尚所在,亦应邀成为上海时装周Green Code分会场。

  2016年10月12日,连卡佛以Green Code环保、科技、新生为启迪,精选十款契合Green Code精神的畅销美妍精品,于上海时装周首日启幕呈现美妍嘉年华。以独特立意与创新陈列成为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首日最热风尚地标。独具风格的连卡佛美妍嘉年华陈列将在连卡佛中国旗舰店——上海大上海时代广场店展出持续至10月16日,北京及成都连卡佛也将同期呈现美妆盛宴至10月20日。

  连卡佛美妍嘉年华十大单品

连卡佛美妍嘉年华  启幕上海时装周

  VALMONT升效更新焕肤面膜

  RMB2,090/50ml_from Lane Crawford

  蕴含RNA微脂囊及真皮层逆时空复合成分,有效提升微循环系统,令活性成分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加强瞬间活肤效果,实时平滑及修复皱纹。其滋润及活化成分帮助修护肌肤的水脂保护膜同时,有助舒缓疲累,让您告别暗哑欠神采及缺水干纹肌肤。

连卡佛美妍嘉年华  启幕上海时装周

  DAVINES曼乐系列

  RMB250-RMB480_from Lane Crawford

  成立于1983年的DAVINES,由一所研究室发展成国际知名的护发产品专家。品牌对社会持续发展不遗余力,致力打造不会破坏环境的产品和制作过程,备受世界赞扬。曼乐系列针对容易断裂的长发或受损发质,富含维生素,深层滋养秀发,改善发质结构,强韧发丝,使秀发柔软而富有光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