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悠莱秋季进补方程式 补水+渗透=元气肌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5 12:33:30

  国人素有“秋补”的说法,气温越来越低,新陈代谢下降,体力消耗减少,此时进补,营养容易被吸收和蕴蓄。季节交替,面对干燥多变的气候,脸部肌肤同样需要“进补”。

  很多女生到了秋天会发现,护肤品变得不好吸收了,一层层涂抹都只停留在皮肤表面;明明做足了护肤功课,皮肤还是看起来粗糙、劳累、气色差,“缺养”症状成了女生们到了秋天最头疼的问题。痘痘、色斑、皱纹都悄悄出现,皮肤变得越来越脆弱敏感。所以身体要养,皮肤更要养。怎样把“缺养肌”转变成“元气蛋壳肌”,把养分吸收进去?悠莱的秋季进补方程式,在补水之前做好渗透准备,为肌底补充元气。

  洁面后的一小步,护肤效果一大步

  秋季皮肤容易水油失衡,造成角质层的堆积,暗黄、粗糙还只是表面现象,更严重的是影响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长此以往恶性循环。要想打破这层壁垒,需要正确解决“肌肤老废脏东西”问题。一周或一个月用一次磨砂膏、去死皮膏?这些方法都OUT了!只有每天把这些脏东西去除,肌肤才能健康呼吸,透出光泽。悠莱最新产品净透幻肤露,在洁面后、护肤前,完成“角质调理+肌底渗透”的双重功效。特别添加温和去除肌肤老废脏东西的甜菜碱精华,让皮肤呈现看得见的清透质感。海藻糖精华和润透引导成分由外至内柔化肌肤,打开吸收的“绿色通道”,护肤不再是“表面功夫”。

悠莱秋季进补方程式=补水+渗透

(悠莱净透幻肤露)

悠莱秋季进补方程式=补水+渗透

(配合化妆棉使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