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一流的香水品牌维维尼奥:追求无以伦比的香氛艺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5 06:32:41

  维维尼奥品牌成立于2008年,随机开始在线下全面布局,品牌诞生至今畅销欧洲、南美、中国大陆及香港等地区。2014年设立B2C电商事业部,负责运营维维尼奥旗舰店,销量持续攀升,2016年底,维维尼奥启动O2O战略,整合全线资源进行品牌提升。

  品牌理念
艺术、自然、浪漫是维维尼奥倡导的法式精致香氛生活方式,并从法式花园中获取灵感,追求自然、对称、平衡的品牌艺术格调,从自然之中发现味道的地域特征和文化属性,打造专业和纯粹的香氛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浪漫自然的香味体验。

一流的香水品牌维维尼奥:追求无以伦比的香氛艺术

  产品理念
香氛不是香料的简单堆砌,香氛的创作,如同艺术作品创作一样,来源于对自然的发现,对文化的理解,对情感的感悟,当中也包含着调香师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维维尼奥认为,每一款香水和香氛产品都是自然、文化、情感以及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艺术结晶。为此,我们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寻访自然之中不同的味道,感悟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属性,并把这些融入到我们的产品创作之中。
法式精致主义
法式风格最为讲究的就是精致性,这种精致是从自然、艺术、浪漫的生活细节中体现。在维维尼奥的香氛世界中,香是人类与生俱来的追求,天生不可分离。香氛的无穷魅力可以带来细腻而敏感的浪漫感受。产自不同地域的香,会给人带来与众不同的非凡感受。香也是浪漫真我的自由表达,是艺术化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法式精致香氛生活方式
我们重视生活品质,我们用香氛来妆点生活。在法国,香氛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他们不会刻意去追求潮流尖端,却喜欢用香氛去突出自己的气质,展现自己的个性,也会利用香氛来烘托生活环境,塑造出自然、温馨、甜蜜、甚至浪漫、激情的生活氛围。

一流的香水品牌维维尼奥:追求无以伦比的香氛艺术

  遍布全球的香料种植园
“香”真的很奇妙,同一种花朵,因为不同产地,最后香味会有差别。这是因为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气候、不同的文化属性,“香”也会呈现不同的嗅觉感受!维维尼奥希望能够小心的保留这些微小的差别,为此我们不断和世界上不同经纬度的种植园合作,让这些细微的差别得以保留,使得能够创作出有地域特点、文化特性的不同产品。
奖项荣誉
幻景香水系列更在爱丽时尚网2014年度与2015年度美妆大奖上分别荣获“最受女性欢迎奖”与“最佳香氛奖”。

一流的香水品牌维维尼奥:追求无以伦比的香氛艺术

  据悉,维维尼奥品牌所有者天盈公司具有超过20年香水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拥有国际化生产工艺及研发中心,从香水瓶型研发、香型调配到包装整体设计,都有完整的生产链及供应链。每款瓶型皆是维维尼奥自有模具产品,并经过多次“手工抛光”等特殊处理,使瓶身更加通透、平滑,为公司自主品牌保证了高品质香水出品。
为了一直致力奉行于品质至上的理念,维维尼奥与国际三大一流香精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炼天然植物花材香精,清新典雅的花材香型;同时拥有左岸原生的调香室,调制出专属维维尼奥风格的精致香氛配方,保持每款香水均为维维尼奥独有的15%香氛浓度,造就自然、浪漫、细腻的香水魅力。品牌注入法国匠人的细节雕琢及艺术创意哲学,法国原创专利的瓶型简洁而富线条感,并设计简洁左岸风格的瓶身饰品,呈现简单的不刻意而雅致的风格,为强调适度、自然、自我的左岸精神注入香氛气息。
凭借集团先进的生产工艺、雄厚的研发实力,优秀的人才队伍、完善的管理模式和成熟的行销渠道,品牌诞生至今已畅销欧洲、南美、中国大陆及香港等市场,销售网点已遍布百货、CS、KA三大主流渠道;同时也多次在巴西美容展、迪拜美容展、亚太美容展、上海CBE、广州美博会与意大利博览会等全球大型展会中应邀出展,活跃于国际香水舞台;并先后在阿联酋、巴西成立分支机构,成为了国内出口量最大的香水品牌之一。正是如此,维维尼奥才备受广大代理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