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自然发酵苏秘37°携手阚清子 闪耀金鹰开启南京首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18:08:07

  2016年10月28日,来自韩国LG集团的自然发酵化妆品苏秘37°带着神秘的自然发酵和对生命的敬畏首次来到“金陵古城”南京,在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隆重开启南京首柜,真诚为秦淮河畔的时尚爱美女性敞开自然发酵古老的秘密,传达至上的肌肤之美。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CM事业部副总经理朴浚先生、新生代小花阚清子和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总经理助理任婷婷女士亲临现场为新店剪彩,共同为苏秘37°(SU:M37°)的奇迹献礼谱写真诚的全新篇章。

自然发酵苏秘37°携手阚清子 闪耀金鹰开启南京首柜

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CM事业部副总经理朴浚先生、新生代小花阚清子和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总经理助理任婷婷女士正式宣布苏秘37°(SU:M37°)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专柜的盛大开幕

  动感韵律,传递东方优雅

  伴随着鼓点的自然韵律,动感水鼓在现场表演者的演绎之下,激荡起层层水花。当悠扬的旁白渐渐响起,诠释着苏秘37°“生命·真诚·等待”的品牌哲学,水袖舞者翩翩起舞,用身韵合一的摇拽身姿将东方优雅传递给每一位到场的贵宾。古城南京是历史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汲取岁月养分焕发出新的生机,这与苏秘37°自然发酵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

自然发酵苏秘37°携手阚清子 闪耀金鹰开启南京首柜

现场水鼓与水袖表演

  此次南京首柜的开幕为金陵爱美女性带来了真正接近皮肤性质, 安全并且温和,又拥有卓越效能的化妆品。位于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一楼的苏秘37°(SU:M37°)专柜呈现了品牌一贯的经典设计元素,以高贵雅致的风格亮相于川流不息的新街口。专柜陈列通过透光的大理石等设计体现了品牌的五大生命元素,并呈现出顶级品牌的时尚趋势。映入眼帘的产品系列,其瓶身流水般绵延的曲线不仅展现东方的典雅和高贵,更是悠闲而舒适的时间旋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