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薛之谦 快乐真实,简单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11:34:36

  2016年,欧舒丹携手超人气实力唱作人、演员、综艺王、段王爷薛之谦,成为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首位品牌代言人和快乐使者,将“快乐真实,简单点”的护肤产品与生活方式带给大家

欧舒丹×薛之谦 快乐真实,简单点

  欧舒丹与薛之谦的合作,因他始终坚守音乐的梦想与欧舒丹品牌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坚持把南法的美好带出去的梦想不谋而合:

欧舒丹×薛之谦 快乐真实,简单点

欧舒丹×薛之谦 快乐真实,简单点

  欧舒丹把南法的快乐感觉带到每个人身边,也将“快乐肌”的护肤理念带给大家:研究发现,人快乐时,脸部肌肤和全身肌肤都仿佛由内而外透出亮润健康的光泽,欧舒丹产品在带给人卓效护肤的同时,更唤醒每个人的“快乐肌”!!这次薛之谦亲身演绎了欧舒丹的4个王牌明星系列——蜡菊系列、乳木果系列、甜蜜樱花系列、马鞭草系列,还亲自上阵为这4个系列写段子,让人了解“快乐肌”概念同时,更能心情快乐。

  一个是给人带来幸福与快乐感的护肤品牌,一位是给人带来欢乐与笑声的实力唱作人,薛之谦与欧舒丹之间有着太多相似之处,连谦谦自己也逗趣道:“欧舒丹品牌真的和我非常像!首先我们都非常有内涵!欧舒丹来自南法普罗旺斯,他创始人非常有意思,40年前,他觉得普罗旺斯的花花草草实在太美了,他想把普罗旺斯的美丽与香气带给更多人,所以他创立了欧舒丹品牌。我也想把我的音乐我的搞怪段子分享给大家,所以现在我粉丝都管我叫唱作人和段王爷。”

  “还有我们都希望把快乐的感觉带给大家!像我知道我的很多粉丝平时压力大了,就喜欢打开我的微博,看看我的段子,或者看看我的综艺节目,开心一笑,就解压了;我平时也有压力大的时候,工作忙完,用欧舒丹泡个澡放松一下,或者抹个手霜面霜舒缓舒缓。没时间去普罗旺斯度度假,闻闻南法的味道我也就开心了。这次和欧舒丹合作很开心的,这个品牌给我一种浪漫轻松惬意的感觉,我希望能把这种纯真美好的力量,也表现到我以后的作品中去。”

欧舒丹×薛之谦 快乐真实,简单点

  聊起自己的生活方式,谦谦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与坚持的信念:

  Q:我们所了解的你有很多不同的面,那你喜欢怎样的自己?

  A:其实我自己不管做什么,都喜欢简单真实,用一些快乐的方式或自己舒适的方式去表达,像我写的歌我写的段子,都是我的真实感受!虽然工作很忙碌,但看到我的音乐和段子能为大家带来很多快乐和共鸣,我自己就会很开心。

  Q:出道11年来,是什么让你一直没有放弃音乐?

  A:大家都知道我出道于音乐选秀节目,音乐,永远都是我坚持的梦想!可能在综艺节目里我有一些搞怪,但在创作音乐时,我其实是一个特别认真执着的人,在音乐里,我能不断找到新的灵感与力量!

  Q:作为自带暖男气质的上海男生,护肤你有什么心得吗?

  A:平时节目中化妆比较多,所以到了护肤时,我更偏向温和自然的护肤产品,自然植物精萃成分多一点,用起来比较舒服。我还比较重视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性,哈哈大家都知道嘛,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来守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