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IOPE艾诺碧×林宥嘉 追寻本心 “水活”助力音乐梦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11:09:04

  当不懈探究肌肤本源之美的IOPE艾诺碧,遇到了追寻初心热爱音乐、乐享公益的林宥嘉,当爱心碰撞出满满的活力,便有了IOPE艾诺碧和林宥嘉之间“水活‘益’百分”的爱心之举——为有音乐梦想的贫困学子圆一个心中的梦,IOPE艾诺碧携手林宥嘉推出碧奥生源智润面霜限量套装,套装的部分销售将捐给刘岩文艺专项基金,用于帮助热爱音乐的贫困学生。除了IOPE艾诺碧最新的保湿面霜,林宥嘉也跃跃欲试为这次活动设计了2款公益产品:水活动力小超人笔袋及徽章。

笔袋

  

图片1

  为了鼓励接受帮助的学生,林宥嘉还在水活动力小超人笔袋上写下了“画出一个未来”六个字,他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可以让勇于追梦的小朋友,可以达成心愿。“这一个‘画’,不单单是字面上的绘画也是一种行动力的展现。毕竟,只有动起来,我们才有机会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他的笔下,“水活动力小超人”们化作了可爱Q萌的卡通形象,或跃动于黑白交错的琴键之上,或欢快地拨弄吉他,活力满满。

  “这次参与公益项目的初衷是为了帮助有梦想的小朋友,去勇敢的追梦,去追寻自己喜欢的音乐、舞蹈以及艺术活动。IOPE艾诺碧的产品可以让人变得美丽,帮助别人完成梦想结合产品一起做公益,那就不只是脸美丽,连心也会是美丽发亮的。”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到梦想的重要性,林宥嘉在参与公益活动期间,还身体力行地剖白了自己的心声。“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希望可以每天听歌,然后不会被大人们说成是在荒废人生。”为了达成心愿,他一直在努力。“最初帮我圆梦的人,是‘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委老师们,是他们让我有机会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歌手,现在,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有梦想的小朋友,可以梦想成真。”

20160919-精品-林宥嘉17383

20160919-精品-林宥嘉17207-1

  聊到自己私下的生活状态,林宥嘉笑称自己很保守,护肤也是希望越简单越好。尽量不熬夜、多喝水、爱运动。比如IOPE“天才水”(IOPE艾诺碧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令肌肤倍感舒爽滋润,坚持用还能让肤质变得越来越好。全新IOPE艾诺碧碧奥生源智润面霜,补水保湿的一把好手,水感丰富的质地清爽无黏腻,形成光滑的水分膜,建立肌肤表面保湿屏障,无论是缺水的日常生活还是干燥的环境,它都可以为肌肤强韧补水,盈透滋润,带来水活能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