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美白产品排行榜10强,美白护肤品排行榜,美白产品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09:22:45

  美白产品几乎是我们一年四季都在用的东西,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能让美白效率事半功倍。下面小编带给你们10样上榜的美白产品。

SHISEIDO 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

蕴含透明质酸保湿成分,能搓揉出丰富的如奶油般的泡沫,有效去除造成肌肤伤害的污垢和老旧角质,洗脸后30分钟仍然维持水嫩光泽。有助于预备肌肤接受之后最佳的护理效果,令肌肤倍显洁净,清爽,通透。

LANCOME 兰蔻焕白精华水

是一款同时蕴含提亮成分和保湿成分,具备美容液般超渗透性的化妆水。液状质地迅速渗透至肌肤里,发挥保湿效果,实现更加柔滑、水润饱满的肌肤。配合了高渗透维他命C和保湿成分,提亮整体肤色,实现充满透明感的水灵灵的肌肤。

COSMEDECORTE黛珂时光活氧美白乳液

一款兼具美白和保湿的乳液,VC美白衍生物配合天然保湿因子,有效改善无光泽的干燥肌肤~网友认为这是一款温润保湿型的美白乳液,坚持使用不仅可以改善肌肤光泽度,还可以改善肌肤持妆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