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碧欧泉男士全球代言人大卫•贝克汉姆分享护肤新理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3 21:06:54

  近日,碧欧泉男士首位全球代言人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现身上海WATER HOUSE水舍酒店,带来了他与碧欧泉男士合作的全新宣传片。

碧欧泉男士全球代言人大卫•贝克汉姆分享护肤新理念!

  碧欧泉男士此次推出的全新滋养紧肤精华水,是碧欧泉为精英男士度身打造的滋养紧致系列的又一抗老法宝,也是贝克汉姆每天必备的护肤之选。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肤精华水瓶集全面清洁、眼周修复、强力保湿于一体,注入高浓度升级版碧欧泉灵魂保湿成分活源精粹,拥有高强度的肌肤渗透力,针对男士肌肤老化的问题集中修复,并能有效加强后续抗老产品的抗老效果,显著缓解肌肤老化问题。

  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肤精华水现已全面登陆天猫旗舰店,加入双11活动阵营。即日起即可预订,并有多重好礼相赠。关注碧欧泉天猫旗舰店,发现更多双十一好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