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梁静茹X妮维雅 新歌发布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3 19:31:51

  11月9日,梁静茹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携新歌《呵护》与观众见面。梁静茹现场讲述这首与妮维雅合作新歌《呵护》背后的动情故事,邀请现场观众共同聆听她为所爱的人带来的暖心旋律。

  时间:11月09日

  地点: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

梁静茹X妮维雅 新歌发布会

  现场,淡妆的梁静茹携新歌《呵护》现身。初为人母的Fish相较之前,温婉中多了一份恬淡,娓娓道来新歌《呵护》与妮维雅蓝罐的背后故事。《呵护》MV中,母女间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亲昵互动,不禁让人回忆起成长过程中那些微小但令人感动的瞬间。这与妮维雅蓝罐长久以来的使用感受一样,带给肌肤最温暖的呵护。

梁静茹X妮维雅 新歌发布会

  1911年12月世界上第一个长效润肤霜NIVEA CREME面世,源自于 意为“雪白”的拉丁语“NIVUUS”成为该润肤霜的名字NIVEA。来自德国百年经典NIVEA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妮维雅蓝罐不仅具有易吸收,长效滋润,安全温和等产品特点,适用于全身及各个年龄层的肌肤,还有美妆达人把它当面膜,手膜,护发甚至唇膏使用,各种创意用法更让它不负“多用”的盛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