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解开李娜英的魔法“肌”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3 13:34:20

  说起韩国演艺圈的“男神收割机”,第一时间总会想起全智贤、孔孝真、申敏儿这些名字,但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名字,便是李娜英。气质文艺独特的她,在银幕上与裴勇俊、张东健、姜东元、RAIN这样的顶级男星都有合作过,生活中还“拿下”了“骨灰级”男神元斌,是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

解开李娜英的魔法“肌”密

  18岁就出道的李娜英,是个实力派的演员,曾经获得2004年MBC演技大赏人气奖、第2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第五届韩国电影大赏最受欢迎演员。黎明曾经和她合作拍摄广告时也对她大加赞赏,称“在亚洲没有人比得上李娜英的气质”。

解开李娜英的魔法“肌”密

  确实,在韩国这样充满人造美女的国度,像李娜英这样的天然系美女已实属难得,虽说不是一眼就惊艳世人的美,但细细品味之后,她身上散发出的自然纯粹、恬淡优雅,让人不知不觉就被她吸引,也难怪男神也为之而倾倒。

解开李娜英的魔法“肌”密

  虽然结婚生子以后,李娜英就逐渐淡出银幕,将重心转向家庭生活,但她的每次现身依旧让人惊叹,透亮的肤质、红润的气色,近看时肌肤弹润通透,仿佛会“呼吸”,而李娜英维持美丽肌肤的秘密所在,就是坚持使用自然发酵的化妆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