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泊美10月新品天猫发布会 赵丽颖之冰箱大揭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3 13:03:53

  她是《花千骨》中可爱鲜活身世曲折的小骨,她是收获了2016年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的得主,她就是PURE&MILD泊美品牌代言人——赵丽颖,她拥有着清新细致的好肌肤,自然鲜活的好气色,然而她的“保鲜”秘籍却从未揭开谜底。2016年10月22日,泊美打开了赵丽颖的冰箱,在天猫直播平台上为大家现场直播探寻颖宝私房“保鲜”秘籍的全过程。

  直播现场被精致清新的鲜花、蔬果所包围,犹如置身于欧洲小镇集市Márché一般令人心情放松。PURE&MILD泊美携手亚洲顶级美学专家、跨界明星马锐老师和明星御用美妆造型师皓文老师共同揭开了赵丽颖的冰箱里面的“保鲜”秘密。

泊美10月新品天猫发布会  赵丽颖之冰箱大揭秘

(马锐老师与皓文老师一起揭露赵丽颖冰箱的秘密)

  发布会现场,马锐与皓文两位老师不仅看到拥有“鲜活肌”的赵丽颖冰箱内充满各式新鲜蔬果,还了解到她清晨喜欢喝蜂蜜水的保鲜小秘密。赵丽颖对于作为泊美代言人,理解“鲜肌荟”的概念是新鲜的、鲜活的,是充满天然植物的鲜活力量。而10月新品——鲜纯多效植物精华油与精华油面膜可爱的外形、舒缓的香气、轻薄而保湿的质地也大受丽颖的称赞。

泊美10月新品天猫发布会  赵丽颖之冰箱大揭秘

(10月新品泊美鲜纯多效植物精华油与精华油面膜)

  赵丽颖在本次直播上畅谈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在繁忙的工作中的护肤心得。还特别为观众爆料:自己的冰箱里有非常非常多的面膜。明星御用美妆造型师邓皓文还为观众分享了化妆水在冰箱正确的存放的窍门:化妆水类的产品可装回原包装盒中,放在冰箱最下层,保证化妆水的时时新鲜。

泊美10月新品天猫发布会  赵丽颖之冰箱大揭秘

(赵丽颖公关照)

  直播刚刚开播的2分钟点赞数己突破百万,随着小仙女赵丽颖的到来粉丝更是互动不断、礼物不断,最终以2800万点赞数位居直播当日美妆专场榜首。现场赵丽颖为“鲜纯珍萃系列美白+保湿系列”双十一特别礼盒亲笔签名,分饰“颖宝宝”与“大BOSS”角色希望粉丝们更加支持泊美,支持泊美鲜纯多效植物精华油和精华油面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