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莱丽牵手WABC『纯净丽量』再次发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3 12:33:06

  源自美国、全球声波护理领跑品牌、洗脸神器Clarisonic科莱丽,牵手公益组织WABC无障碍艺途发起的Clarisonic x WABC『纯净丽量』慈善项目于2016年11月15日再次温暖发声,主题围绕“刷去雾霾﹒心享纯净”,特别邀请到品牌明星挚友、著名演员袁姗姗担任“科莱丽大使”共同参与。

  此次科莱丽官方微博发起名为 #刷去雾霾心享纯净# 的热门话题,并在科莱丽专柜举办线下画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唐氏儿等脑部特殊群体,以期在冬季雾霾活跃时节,通过WABC孩子们画作的纯真表达和纯粹笔触,激励和倡导每个人为洁净空气,做出力所能及的环保贡献。同时,WABC孩子们的作品被印制为限量版纪念礼盒,作为此次参与者的爱心回赠。

科莱丽牵手WABC『纯净丽量』再次发声!

  作为科莱丽『纯净丽量』慈善公益的第二次发声,WABC携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广州、深圳等全国六大工作室的孩子们齐力参与,以Clarisonic最新声波洁面仪FIT系列为原型进行创作,围绕“洁净”、“关爱” 、“温和”、“科技”四大维度入笔,视角天马行空、充满奇思妙想,绘画出他们内心最纯净的绿色世界,以此表达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倡导社会公众在雾霾季节保持积极正能量。

  Clarisonic科莱丽于2016年年初携手WABC启动『纯净丽量』慈善公益,首次以“用爱刷出更美的世界”为主题展开,收到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加。科莱丽『纯净丽量』旨在关爱星星的孩子、唐氏儿等脑部特殊群体,并将持续发声。

科莱丽牵手WABC『纯净丽量』再次发声!

科莱丽大使袁姗姗:心系星星的孩子 —— 共倡环保、为爱发声

作为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的产品代言人,著名演员袁姗姗以“科莱丽大使”的身份、通过平面和视频形式,积极参与到此次『纯净丽量』的公益倡导中:“看到孩子们画笔下创意无限的FIT洁面仪,非常感动。希望更多人加入进来一起关爱星星的孩子,也希望我们一同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环保意识,为洁净空气作出小小贡献,携手‘刷去雾霾、心享纯净’。”

凭借个性彰显的不懈努力与坚韧毅力,袁姗姗在娱乐圈一路上升,代表作品包括《宫锁珠帘》、《煎饼侠》等。2016年凭借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中的出色表演,受到广泛关注。影视作品之外,袁姗姗更以完美肌肤和健康体型,获封“马甲线女王“、“A4腰女神”等称号,她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健康理念,使之成为“科莱丽FIT大使”的不二人选。而自出道以来,袁姗姗始终热爱慈善公益,一直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科莱丽『纯净丽量』的再次发声围绕袁姗姗所代言的FIT洁面仪展开绘画创作,这让心系星星孩子的她第一时间为爱发声、共倡环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