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妍雅集Rubis SPA全球第18家门店耀目开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3 09:33:23

  2016年10月20日,秉持“肌肤纯净之美”理念的丽妍雅集Rubis SPA继加拿大店之后荣耀回归,全球18家门店耀目入驻七宝万科,为上海西南区域的高品质女性开启至臻奢宠的水疗之旅。

丽妍雅集Rubis SPA全球第18家门店耀目开业

  源自美容王国瑞士的SPA极境

  时下,越来越多高品质女性渴望在工作之余,邀约三五闺蜜寻找一静谧的水疗馆,开启城市之外的安逸、舒爽,调养容颜,放空身心,激活女人内在的魅力与外在的气质。

  丽妍雅集Rubis SPA源自于“美容王国”瑞士,环抱阿尔卑斯山脉水源、自然植物,凝练出贵尊享的护肤产品,在不同的季度,定制出截然不同的肌肤护理的方案,焕发女人如水般的肌肤魅力,其个性化的服务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名媛的青睐。

丽妍雅集Rubis SPA全球第18家门店耀目开业

  丽妍雅集Rubis SPA已连续五年蝉联《TimeOut上海》年度最佳SPA大奖以及2016《SPA CHINA》中国连锁水疗大奖。每家门店拥有过百万的国际先进美容仪器,并坚持直营经营,舒适豪华的独立私密护理空间,让您无需“全球飞”便能轻松享受国际一流的SPA美容体验。

  为七宝商圈休闲品质注入新实力

  丽妍雅集Rubis SPA始终秉持高端与优雅,坚持高品质的路线。多年来,在上海繁华商圈如港汇、久光等均开设门店,如今第18家门店入驻闵行区核心地段的七宝万科,将为上海西南区域的高品质女性开启至臻奢宠的水疗之旅。

  七宝万科店周边集聚法拉利演绎中心、上海海派美术馆等海内外艺术精品展厅,立志打造高端精品护肤会所。其中七宝店最大的关键词就是宽敞,从接待区到休息区到更衣间,无不突显出优雅精致。

丽妍雅集Rubis SPA全球第18家门店耀目开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