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龟苓膏润养之谜,从宫廷御用到白领新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2 11:09:40

  你知道女人最极致的追求是什么吗?不是当下最Fashion的鞋子,也不是柜台里亮眼的包包。由古至今,只有变美,才是女人们最终极且最伟大的追求。那么在古代,姑娘们没有SKII、LA MER,也没有Sisley的全能乳液,她们是如何变美的呢?小编为你们深度揭秘古代女人的养颜秘笈,看看传说中的养颜圣品究竟为何物?

  ——从养颜到瘦身,变美才是女人亘古不变的追求

  【古代后宫美女的养颜秘诀】

  古代美容条件相比现代简直简陋,但杨贵妃的肌肤还是比天天保养的小编好,简直没有天理!贵妃大人吹弹可破的秘籍是自创的护肤品,用杏仁、滑石、轻粉、龙脑、麝香和蛋清制成的“太真玉红膏”成就了她“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绝世之姿。除了使用原创护肤品外,经常泡温泉和食用荔枝,都对保养肌肤大有助益,杨贵妃喜爱鲜嫩多汁的荔枝,更是她驻颜有术的秘诀。

龟苓膏润养之谜,从宫廷御用到白领新宠

  陈后主的宠妃张丽华也有独特的美容秘方,被称之为驻颜之宝的“美人红”是由丹砂和鸡蛋制成,秘方传至后世,被爱美的古代女性奉为养颜之宝,有着让皮肤丰盈细腻,滋养水润的神奇功效。

龟苓膏润养之谜,从宫廷御用到白领新宠

  到了明清时期,草本养生的驻颜膳食备受推崇,传统龟苓膏有着调理脏腑、滋阴养颜、恢复肌肤活力等强大养生保健功效。由内而外的保养健康与滋养肤质,完全碾压传统护肤秘方,从药食同源的特质上来说既助养容颜,又保养了身体,龟苓膏对古代女性来说就是超完美的润养圣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