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畏烈日,珂露曼持久防晒,自游自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2 10:34:30

  不知道有些小伙伴觉得防晒,可有可无是怎么想的。三伏天走在室外,整个人都不好了,多水灵的花朵也都给晒蔫了。炎热袭来,首当其冲的是咱们的肌肤。

  还是先站在肌肤的角度,来了解下,为什么要防晒呢?防晒究竟防的是啥呢?

  不要觉得防晒就是为了防晒黑,它最主要的作用其实是减轻皮肤受到紫外线的损伤。

  

 

  太阳光是一种电磁波,分为可见光和不可见光。可见光是指肉眼看到的,不可见光是指肉眼看不到的,如紫外线、红外线等。

  UV(ultraviolet)指的是紫外线,紫外线有3种波长,除了我们熟悉的UVA、UVB以外,还有UVC。它能被臭氧层屏蔽自动过滤,比较脆弱,暂忽略不计。再说UVA和UVB,UVB没有UVA狠,UVB顶多是把你晒黑了。其中最厉害的还是UVA,因为它可以穿透表皮层,把皮肤晒伤。脸上的那些雀斑、蝴蝶斑和皮肤老化状况,UVA可以算是一个帮凶。

  防晒还可以减少黑色素产生,减少炎症,紫外线这个家伙,不仅想让我们黑黑的,还会造成“光老化”,让皮肤松弛、粗糙、暗黄、干燥、脆弱,还会加重痤疮的状况。

  

 

  从科学的角度,GET了防晒的重要性,下面就来看看该怎样防晒?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防晒系数:表示能有效抵挡紫外线UVB的时间倍数。市面上常见的有SPF15、SPF30、SPF50等,一般来说标有数值越高,代表防御阻断UVB的时间越长。

  PA:表示能有效隔离紫外线UVA的强度。防晒品,往往会看到“PA”这两个字母。科学已经证实UVA-1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凶手,所以日本科学家就研发了专门抵挡UVA-1的防晒品,并以 “+”来表示防御强度。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防晒品采用的标准可分为:PA+(有效,抵御2-4倍UVA)、PA++(相当有效,4-8倍)、PA+++(非常有效,8倍以上)。

  防晒系数刚好适合就好,选择怎样的SPF值,要根据个人肤质、日晒强度、皮肤色泽、工作场所、活动状况等多方面因素来考量。

  日常上/下班或短期的户外活动,可选择SPF30以内的防晒品。

  若是上午10点至下午4点时在户外活动,有强烈阳光照射 比如:海滩 长途开车 游乐场等,应使用SPF30以上。

  A.度假用的加强版防晒、清爽无担忧

  珂露曼防晒精华乳

  (浴前SPF47/PA++ 浴后SPF24/PA++)

  

 

  清爽舒适,高倍防晒,给肌肤长久稳定的防晒保护。具有防水功效,是一款在炎热的夏季海边游泳或是进行长期户外运动时给予肌肤良好防晒效果的产品

  雪非雪悦颜轻透防晒霜

  (SPF42/PA++)

  

 

  内含植物提取物及多种有效成分,实现了滋润肌肤及防晒的多重功效。质地轻薄透气,不油腻,让肌肤一整天都干爽整洁。高倍防晒指数,即便在烈日下也能应对自如。

  B.每天通勤,贴心防晒

  美之娇倍护防晒乳液

  (SPF40/PA++)

  

 

  质地轻盈、细腻,使用感水润、清爽,使用后肤色自然。可有效阻挡紫外线UVA和UVB对皮肤的伤害,皮肤保湿两者兼顾,令肌肤时刻保持清透、水润、有生机。

  美之娇倍护防晒喷雾

  (SPF23/PA+)

  

 

  使用简单、方便,可有效隔离日常紫外线的照射,同时赋予皮肤很好的保湿和舒缓效果。对皮肤刺激小、使用感舒爽,可应用于面部和身体各部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