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熬夜带娃还要貌美如花 佟丽娅完美演绎相宜本草“雪之女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2 04:06:36

  相信看过《真正男子汉2》的都知道,佟丽娅在录制时大方秀出素颜,与平时精神抖擞、青春活力的形象完全不同。卸妆后的佟丽娅眼圈感觉有点发黑,看起来就有深深的疲倦感,但丝毫不影响她的貌美如花。佟丽娅在节目中的表现还算可以。刚生了宝宝身子虚弱还承受这么强的训练,能够表现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而《真男2》中丫丫果敢率真的表现更是收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有木有?!

熬夜带娃还要貌美如花 佟丽娅完美演绎相宜本草“雪之女神”

   嗯,最近我们的女神丫丫确实有点忙,更是一人身兼数职,除了是一名演员,还是文联协会的议会代表,女兵佟丽娅,朵朵妈佟丽娅…呃,现在还多了一个头衔--雪之女神。

    据悉,在12月7日也就是在中国24节气中的“大雪”这一天,中华本草护肤专家相宜本草公布了其最新签约的代言人——气质全能美女“雪之女神”佟丽娅,为其旗下的王牌系列红景天美白产品带来全新演绎。

熬夜带娃还要貌美如花 佟丽娅完美演绎相宜本草“雪之女神”

  继连日来在官微频频预告“雪女神”之后,相宜本草终于揭晓了女神真面佟丽娅。自信优雅,勇敢坚定的气质与生长在雪域高原的红景天所展现的精神特质完美契合,而她追求卓越,诚恳纯粹的珍稀品质也代表了相宜本草品牌的价值主张。

    据相宜本草公关经理刘先生透露,此次红景天系列选择丫丫代言主要考虑因素有以下几点。

    第一,佟丽娅作为内地四小花旦之一,拥有大批忠实粉丝。近期她在热播综艺《真正男子汉》勇敢坚韧的表现,让人们更直观感受到了她柔弱外表下的强大内心。

    第二,回顾佟丽娅塑造的一系列角色,包括《北京爱情故事》中温暖坚强的沈冰,时代经典《平凡的世界》里温柔执着的田润叶正契合了相宜本草对于新生代年轻女性的价值主张“内在力,外在美”。而这也是珍稀本草红景天的特质,“酷寒雪峰上一朵清丽的红花,以严苛的环境激发自身最大的潜能,内在力,外在美,成就巅峰之美”。

    突然间,很期待2017年,佟丽娅将与另一位神仙美女刘诗诗一起,实力诠释新生代的本草传承之美,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