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Dr.Jart+蒂佳婷首家旗舰店——“首尔纯净空间”开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09:20:56

  Dr.Jart+的首家旗舰店为您呈现健康之美
带您体验最纯净的“水”,“空气”和“光”

Dr.Jart+蒂佳婷首家旗舰店——“首尔纯净空间”开幕

  全球化美妆品牌Dr.Jart+蒂佳婷在韩国的第一家旗舰店“首尔纯净空间”于日前开业,位于首尔江南区林荫大道,便于顾客更亲近地体验品牌的产品与文化。

  “首尔纯净空间”的灵感,源自于Dr.Jart+蒂佳婷一贯追求“健康之美”的理念,并基于皮肤医学结合护肤术的启发。真正的美,从内在开始,因此,纯净空间不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还将带您领略健康之美的三大基本要素:“水”,“空气”和“光”。

  Dr.Jart+蒂佳婷三层不同主题的空间,将是您在首尔能找到的最纯净而舒适的场所。贯穿整个建筑的特殊过滤系统,将阻隔外界环境中的污染。每一个楼层将分别带您体验“水”,“空气”和“光”的不同理念。

  1F Water 从最纯净的“我”开始

Dr.Jart+蒂佳婷首家旗舰店——“首尔纯净空间”开幕

  以水为主题,Dr.Jart+蒂佳婷纯净空间的第一层带给您经过过滤系统后的纯净之水。作为进入纯净空间的必要准备过程,顾客需要通过“Air Shower”才可以入场,这是为了净化从外部带来的灰尘。而“水吧”则为顾客提供洗手与纯净的饮用水,这也是感受健康之美的起源,纯净空间由此开启。第一层还为顾客提供了“生活处方”服务,将诊断您的状态,并据此为您开具最理想的产品与生活方式处方。

  2F Air 遇见最新的Dr.Jart+蒂佳婷

Dr.Jart+蒂佳婷首家旗舰店——“首尔纯净空间”开幕

  Dr.Jart+蒂佳婷纯净空间的第二层是产品陈列展示空间,主题为“空气”。为了得到最纯净的空气而设置的空气净化管道贯通整个二层空间。不仅如此,在这里还可以体验针对多种肌肤问题的肌肤护理方案,包括V7系列、Dermask“要玩”面膜系列、Ceramidin神奇水分系列等。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这里购买到仅在纯净空间发售的“纯净限量版”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