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艾”意浓浓 醇享美肌新体验 ——IOPE艾诺碧媒体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23:45:53

  近日,高端功能性品牌IOPE艾诺碧新品媒体日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举行,在这表达爱与感恩的季节,IOPE艾诺碧携多款新品,向来宾一一诠释:作为时刻专注于护肤的品牌,IOPE艾诺碧最能体现品牌科技力的BIO系列迎来三款新品:两款不同质地和功效的碧奥生源精华面膜及碧奥生源焕活修护晚安面膜为肌肤快速补充能量,调节至最佳状态;碧奥生源焕采活力眼霜则能抗击初老带来的岁月眼部痕迹。

“艾”意浓浓 醇享美肌新体验 ——IOPE艾诺碧媒体日

“艾”意浓浓 醇享美肌新体验 ——IOPE艾诺碧媒体日

  同时,IOPE艾诺碧更另辟蹊径首次推出角质管理系列,向国内消费者传递专业的角质护理概念——作为基础护理中重要的一环,呵护角质不仅关系后续产品的吸收,一些肌肤问题亦是由于日常忽视角质管理而引起,IOPE艾诺碧全新焕颜柔肤修护精华乳、焕颜密集修护面膜可分别作为每日夜间精华及周护理面膜使用,令不同护肤习惯的人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打造健康光滑的角质。

  而在温情冬日,又怎能缺少点睛的一抹亮色?IOPE艾诺碧以满满诚意呈现全新炫彩四色眼影,以及即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的双色唇膏,滋润细腻的质地和温暖明亮的色泽不禁为让人想立刻尝试,细细感受无以言喻的惊喜。

“艾”意浓浓 醇享美肌新体验 ——IOPE艾诺碧媒体日

  碧奥生源精华面膜(23ml*10pcs/RMB360)——美轮美奂 年轻元气肌

  明星产品“天才水”(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通过独有的生物技术,经过隔绝光、空气、水和温度精炼发酵,呈现澄净无瑕、帮助维持肌肤延缓老化所必需的要素碧奥生源活性成分(Bio-redox™),为肌肤赋予活力。全新的碧奥生源精华面膜保持了天才水同样的质地及成分,每片23ml的含量则是天才水一次建议使用量的7.7倍,为肌肤带来集中修护,焕发年轻活力!同时碧奥生源精华面膜选用革新材质生物纤维作为载体,综合了无纺布材质优秀的保湿能力、以及凝胶材质细腻的使用感,而精心设计、上下分离的面膜形式,除了更贴合面部轮廓不易脱落移位,使肌肤更好地吸收精华,下半片还可充分包裹住下颚,呵护平日容易被忽视的部位。

“艾”意浓浓 醇享美肌新体验 ——IOPE艾诺碧媒体日

  碧奥生源焕活修护晚安面膜(50ml/RMB330)——电量满格 倦态不再

  夜晚睡眠对于肌肤犹如珍贵的“灰姑娘时间”,在夜间迅速补充能量,对白天忙碌的都市女性来说必不可少。作为一款修护型面膜,IOPE艾诺碧碧奥生源焕活修护晚安面膜不仅能让白天受损的肌肤在晚间得到修复,在夜间为肌肤补充营养和能量,调整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翌日就像睡饱美容觉般亮泽富有生机。此外,碧奥生源焕活修护晚安面膜的独特质地也使面膜不易粘枕,令睡眠中的肌肤护理更安心舒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