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无论你是旅游还是出差达人,森芝玑旅行套装让你一步到位优雅随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7:44:28

  不知道从何时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横空出世;也不知道从何时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人人憧憬。但是,我知道,有人说过,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恋爱也许需要一些缘分,而旅行的话,是可以随时开始的。给自己放个假约上闺蜜一起,抛开烦恼,尽情玩耍。

  那么说到外出度假,女孩子出门一个28寸的行李箱都不够装衣服和日用品的,为了让自己舒舒服服地洗个澡,要带齐卸妆乳、洁面乳、洗发水、护发素、恨不得把家里的这些瓶瓶罐罐都带上,结果发现洗漱用品就占了行李箱四分之一的位置。

  森芝玑近日新推出的补湿洗护旅行套装完美的解决了你的问题,方便省心,就不用担心旅行箱太重拖不动啦,轻便,实用的组合套装,在旅途中可以提供日常之用,给我们的旅行生活带来真正的便捷和舒适。出差达人必备哦~

旅行装700-700-2-01.jpg

SENJADE森芝玑补湿洗护旅行套装

旅行装700-700-2-04.jpg

  1、森芝玑炭黑透亮卸妆乳 60ML

  在旅行中,涂了防晒,隔离很多人都会直接拿洁面乳清洁一下可以了,这样不仅洗的不够干净还伤皮肤呢。这时,你就可以带上炭黑卸妆乳啦,它非常适合懒人,无论你是淡妆还是浓妆,只要涂抹在全脸轻轻按摩,约1分钟后就会充分溶解脸上彩妆,吸附肌肤污垢,温和不刺激,还能有效预防痘痘,牢牢锁住肌肤水分,维护天然保湿屏障。

  2、森芝玑元气补湿洁面慕斯 30ML

  在外面和不同的景观,新鲜的事物拍照后,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洁,在出门游玩也要重视对肌肤的护理,洁面慕斯丰富细腻的泡沫能深入毛孔,按压两到三下泡沫于掌心,用指腹由内而外以打圈圈方式轻轻按摩,再以温水冲洗干净,促进优质分泌平衡,让肤色更显均匀,洗完后全没有紧绷干燥的感觉,润润的,肤感非常舒适,带着旅行再合适不过啦。

  3、森芝玑炭黑无硅洗发乳 60ML

  一整天在强烈的阳光中,头皮也会非常紧绷,为避免对头发的伤害,炭黑无硅油洗发乳真的非常合适。湿发后,将洗发乳均匀涂抹于头发和头皮上,轻柔按摩3~5分钟后,用温水彻底冲洗干净,吸附污垢不说还能配合多重保湿因子,让你的发丝清爽轻盈,适用于各种发质,配合SENJADE纯净无硅护发素效果更佳喔。

  4、森芝玑纯净无硅护发素 60ML

  旅行中发型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发型关乎颜值,有的洗发水洗完后头发非常干涩,头发都要炸了的感觉,所以在洗发后,取适量森芝玑纯净无硅护发素均匀涂抹于发丝,轻柔按摩1~2分钟促进吸收,用温水冲洗干净头发就很顺很滑,让头发更有光泽,易于梳理。

旅行装700-700-2-05.jpg

  这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可以随时出发啦,赶紧带着森家的洗护套装来一场轰轰烈烈、潇洒自由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旅行装700-700-2-03.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