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兰芝致美焕颜精华液怎么样,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怎么样,兰芝致美紧颜精华液效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7:37:47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怎么样?兰芝作为一款韩国的平价护肤品牌,一直深受各路妹纸们的喜爱。加上宋慧乔的代言,兰芝产品各种妹子被种草,其中的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便是兰芝的主打精华液产品,那么它到底好不好用呢?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怎么样?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是适合抗初老效果较好的一款精华液。而且是一款超性价比的精华液,能激活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帮助肌肤恢复年轻、细腻、柔滑。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的质地

  

   精华液为低粘稠度,清澈的白色露状精华质地,清爽触感,柔润延展性。精华液粘稠度低,具有柔润的延展性。产品里特含Skin Rebirth™肌肤焕活科技。该最新科技蕴含天然萃取高良姜素(高良姜,一种姜类中提取类黄酮),激发细胞能量代谢,促进肌肤再生。升级 Ceramide Water肌肤修护水,复制肌肤皮脂成分,形成有效锁水屏障。再现紧致、细腻、盈润青春光采。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的渗透效果

   渗透速度决定产品是否能够最大功效的发挥作用,将5ml的精华液加入放置了压缩面膜的器皿中,2分钟后观察面膜膨胀的高度,高度越高说明产品的渗透性越强、速度越快。在不到2分钟时间内精华液被面膜全部吸收,同时膨胀非常明显,且面膜皱褶清晰可见,由此说明这款精华液的渗透速度非常快,能够很快的深入肌肤发挥保养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