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sk2适合什么年龄段,sk2适合多大年龄用,skii适合什么年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5:26:02

  sk2是宝洁旗下的高档护肤品牌,整个品牌用单一一个pitera成分贯穿整条产品线,秉着严肃的科研精神研究了几十年pitera成分。那么sk2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使用呢,今天就来替大家答疑解惑。

  


  

sk2适合什么年龄段

  

sk2的产品普遍适合25岁以上的轻熟龄阶段使用。整个品牌主要诉求是在围绕着抗老,提升五大肌肤维度(细滑度、抗皱度、紧致度、白皙度、光泽度)来研发设计。所以太过于年轻的皮肤使用sk2可能体会不到它的神奇效果,但有一定年龄的人使用往往觉得特别好用。

sk2 pitera精华系列适合20岁以上的人使用

天然萃取物PITERA能有效锁住肌肤的年轻活力,带给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丽肌肤,即使30、40,甚至50岁时,依然保持晶莹剔透,焕发年轻光采。PITERA是SK-II护肤精华系列产品中的经典成分,富含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及有机酸等多重成分,让肌肤获得充分的滋润,是令肌肤长期保持晶莹剔透的独家秘诀。

sk2护肤精华露(神仙水)

参考价格:1370元/23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适合年龄:22岁以上

产品功效:保湿、修复、控油

产品介绍:

SK-II神仙水含有高达90%以上的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PiteraTM酵母精华,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的pH值,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

使用心得:

神仙水对我而言功效在于治疗闭口,修护和镇定皮肤,维持肌肤一直的好状态。在换季,尤其是春夏肌肤最敏感的时候,它是必备。任何肤质都适用。不过在实际使用中,混油皮痘皮会更喜欢它一些。这主要因为神仙水对平衡油脂,调理痘痘,粉刺,都有比较惊艳的效果。

不过请注意的一点是酵母类成份难免有一些会加速废旧角质剥离的作用,因此皮肤薄或者极其敏感的皮肤还是要谨慎一下。

sk2护肤面膜

参考价格:760元/6片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适合年龄:22岁以上

产品功效:保湿、控油、紧肤、修护

产品介绍:

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源自一片面膜含有的一整瓶30ml的Pitera精华。Pitera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 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能够给予肌肤约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

使用心得:

最厚的面膜纸没有之一。精华很多,袋子里剩余的我都是用来糊脖子和手臂。清洁面膜后用 两颊毛孔隐形得让人惊喜,不过第二天下午之前都会打回原形。前男友面膜是建立在平时你都坚持保养关键时候它派上用场的情况吧。不过熬夜即将冒痘时候我立刻敷了一片,痘痘立马憋死胎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