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资生堂护肤品好用吗,资生堂护肤品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3:14:02

  资生堂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身为全世界最顶尖的日化用品公司,无论是在科研还是技术方面都有着全世界最前沿的水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就行是什么魅力让它传承百年。

资生堂悦薇珀翡系列

大美女李嘉欣代言的资生堂悦薇珀翡系列,功效全面,主打抗老紧致和美白的诉求。全线无雷点,悦薇珀翡的好,谁用谁知到。该系列对于我的魔性,属于欠债也要买,剁手也要屯的那种。

悦薇珀翡的核心复合成分是VP8,既能美白,也能初级抗老,还有抗糖化和抗炎的功效。


资生堂悦薇珀翡紧颜亮肤乳

  

参考价格:760元/10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22岁以上

产品功效:紧肤、美白、抗老、抗糖化、

使用心得:

资生堂悦薇珀翡乳液刚开始用的时候,除了使用感超级好之外,效果方面感觉也就平淡无奇,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嘛。直到用到一半的时候,配合上悦薇珀翡的水,才爆发出它临老入花丛的春心萌动感。

质地在水油润之间有一个很好的平衡,抹开来“水感”简直不要太好。压两泵涂脸上,还可足够照顾到脖子,吸收快速不黏腻。

滋润度自然不在话下,春秋天南方单用它就足够了,冬天可能需要叠加面霜才足够保湿。


资生堂悦薇抗皱保湿眼霜

  

参考价格:720元/15g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适合年龄:25岁以上

产品功效:保湿、抗皱、抗老

使用心得:

资生堂悦薇抗皱保湿眼霜确实担得起小熨斗的称号,比起那些单纯的保湿眼霜,它多了份可喜的效果。

用了三分之一左右,我右眼的那道小细纹就有明显改善,预计一管用完就能让我的眼周重回最初的美好。

富含维他命A,但资生堂优秀的工艺影视把A醇坐的甚是温和,毫无不适感。

质地微微油润,但不粘不腻,使用感上佳。

盖子上的金属小圆头,也不是一个摆设,按摩起来非常舒服。

总结来说,资生堂悦薇眼霜真的是一位用实力说话的猛将!

  最新消息:《爱美: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资生堂护肤品好用吗,资生堂护肤品好不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