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抗衰老,四个原则要遵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2:46:06

  在过去男性们更专注于通过健身或是穿搭让自己看上去更好。但随着人们对外貌要求的提高,也因了解到了肤质直接影响颜值的道理,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着手于护肤。男性们除了追求拥有没有痘痘的无瑕肌肤,更追求打造出看不出年龄的童颜肤质。抗老护肤有理可循,四步到位你就能拥有更年轻的肤质。

男士抗衰老,四个原则要遵守

  01 清洁

男士抗衰老,四个原则要遵守

  护肤的基础是洁面,若洁面做得不到位任何有效的方法与产品使用都无济于事。因此,建议务必重视早晚两次的洁面。尤其是外出归家后的洁面,不但要使用好的洁面产品更要充分地利用指腹按摩,将堆积在肌肤毛孔中的污垢彻底清除。

  推荐产品:赫拉(HERA)Homme Purifying Cleansing Foam

  这款洁面膏可产生细腻丰富的泡沫,能深层清洁皮肤。富含多种对肌肤有益成分,在洁面后不会出现紧绷现象。

  02 彻底的保湿

男士抗衰老,四个原则要遵守

  若想做到抗老,那么就要做到为肌肤提升弹力。除了可通过坚持运动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方法提升肌肤弹力外,保湿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完成洁面后,建议立即使用保湿功效卓越的护肤产品,如一款优质的面膜,可在短时间内为肌肤充足所需的营养及水分。

  推荐产品: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Mask Pack

  这是一款高浓缩面膜,植物萃取物的营养成分可深层渗入皮肤。它使用清爽,给人舒适感,能有效改善皮肤皱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