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年末大赏女神齐聚 身材曼妙风姿绰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1:45:45

  年末是总结一年的阶段,韩国举行的各种影视颁奖典礼令人目不暇接。演员们或风度翩翩或高贵性感的礼服烘托着浓浓的年末颁奖礼氛围。

韩国年末大赏女神齐聚 身材曼妙风姿绰约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6年一年中火热荧屏的女演员们,并欣赏一下她们高贵优雅、美轮美奂的礼服姿态。

  1.宋慧乔-《太阳的后裔》

韩国年末大赏女神齐聚 身材曼妙风姿绰约

  宋慧乔在2016年初播出的KBS2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姜暮烟一角,和刘时镇(宋仲基 饰)的甜蜜爱恋简直虐狗无极限,甜美可爱的模样和机智幽默给观众带来许多欢笑。

  她在KBS演技大赏上,头发优雅、利落盘起,突显出精致耳环,一身华丽端庄的礼服,让人脑海中不自觉浮现出女神两个字。2004年在KBS2电视剧《浪漫满屋》中收获火爆人气的她过了12年无疑依然是最耀眼的超级童颜。

  2.IU-《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

韩国年末大赏女神齐聚 身材曼妙风姿绰约

  从歌手变身演员继续不断成长的IU2016年出演了SBS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饰演穿越到高丽成为解树的高夏珍,和高丽皇子王昭(李准基)谱写了一段悲情之恋,凄婉动人的演技让人刮目相看。

  在SBS演技大赏上,她一袭黑色长裙一改往日的清新少女气息,多了分成熟,领口处的半透视材质更添隐隐性感。外加黑色齐耳短发,更显端庄、沉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