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Hebe田馥甄✖freeplus ✖青山周平 “日常有感”限时跨界礼盒敏感登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0:48:44

  2017年1月5日,日本kanebo集团旗下、致力于为肌肤易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令人满意的功效”的freeplus芙丽芳丝品牌(以下简称芙丽芳丝),联合其“谢谢,敏感”主题的特别代言人、在16年刚刚发行了《日常》专辑的女歌手Hebe田馥甄,以及为许多人设计梦想之家、重塑日常之美的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作为共同房东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限时举办了名为“日常之外”的Home Party,并在该Home Party上宣布芙丽芳丝✖Hebe田馥甄“日常有感”限时跨界礼盒敏感

Hebe田馥甄✖freeplus ✖青山周平  “日常有感”限时跨界礼盒敏感登场!

发现日常之外的平行世界为因敏感而有的创造力正名

自2016年春起,芙丽芳丝在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之际,推出了品牌新主题:谢谢,敏感。原因在于,在与众多消费者展开面对面采访后,发觉都市人普遍为深度敏感症候群,无论是因环境变化而导致的肌肤敏感、呼吸系统敏感等,还是心灵层面的,如社交恐惧、外向孤独、焦虑等情绪敏感,都曾经或现在困扰着他们。

而在进一步的沟通后,芙丽芳丝也发现,这些都市敏感症候群们,也大多因敏感而发现了更层次丰富的世界,更具感知力和想象力,并因此深具创造力;因此,“谢谢,敏感”就此诞生,努力于缓解治愈肌肤敏感的芙丽芳丝期望与无数敏感星人一起,为一直看上去并不受欢迎的“敏感”、“想太多”正名,并以敏感视角,将创造力衍生到现实之中。

Hebe田馥甄✖freeplus ✖青山周平  “日常有感”限时跨界礼盒敏感登场!

16年11月起,惯于以声音释放敏感、创造感动回忆的歌手Hebe田馥甄也作为敏感星人的代表,特别受邀参与到该品牌新主题活动中。

本次日常之外Home Party亦是基于该理念而诞生:芙丽芳丝认为是敏感星人的独特触角,让每一个细碎渺小的日常中都蕴藏着惊喜,而他们所创造的日常,是另一种平行世界的视角与观点,也即是“日常之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