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兰芝水凝清盈系列好吗,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怎么样,韩国兰芝水凝轻盈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09:55:46

  兰芝水凝轻盈系列好吗?兰芝首创“定制水”,兰芝水凝轻盈和水凝透润都是水凝系列最受欢迎的两组水乳,轻盈水乳更是最火的的一套产品。那么到底兰芝水凝轻盈系列怎么样呢?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兰芝水凝轻盈系列。

兰芝水凝清盈系列的质地

   化妆水是比较清透的质地,涂抹在皮肤上能瞬间吸收,皮肤细纹也会变得很水润。乳液是也是较清爽的质地,流动性很好,也很好推开,吸收性清爽不油腻,肌肤水嫩柔滑,纹理都变得细腻好很多,肤色看起来也明显般的白皙一些,它蕴含在极限环境中的海藻类萃取物,赋予肌肤生机与健康活力,令肌肤从深层开始变得透明、滋润,牛油树脂强化肌肤屏障并舒缓肌肤,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

  

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温和无刺激

   用PH试纸测试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测试可以看到测试纸丝毫没有变色,是最适合亚洲人体的弱酸性,连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兰芝水凝清盈系列补水效果很好

   测试使用兰芝水凝清盈系列前的水分值50.2% ,使用兰芝水凝清盈系列后肌肤水份值达到67.8%,补水锁水的效果很好!而且补水同时更帮助肌肤长效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并修复受损细胞,柔和而滋润地调理干燥、粗糙的肌肤令皮肤焕然一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