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专家辟谣肉鸡是激素催生的?还有多翅膀多条腿?真相在这

来源: 凤凰网 2018-07-31 09:51:23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很多科普文也是鱼珠混杂,甚至有点颠倒黑白,近期,专家辟谣肉鸡是激素催生的?还有多翅膀多条腿?真相在这。

4.jpg
    白羽肉鸡是一种羽毛为白色的肉鸡,80年代引入中国,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大肉类消费品,也是我国畜牧业的重要支柱产业。白羽肉鸡的一大特点是生长周期短,一般40天左右体重就能达到2.5公斤。正因为这样,有人担心白羽肉鸡是激素催长的,甚至还有传言白羽肉鸡是“多对翅膀多条腿的变异鸡”,这些说法是真的吗?食用白羽肉鸡是否安全呢?
    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白羽肉鸡是目前我国整个畜牧业里面,现代化、市场化水平非常高的产业,近年来生产效率和产业集成度进一步提高,2017年白羽肉鸡产量42亿只,鸡肉产量781万吨。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肉鸡生产国,白羽肉鸡也成为我国出口量最大肉类食品,每年有约50多万吨的鸡肉出口到日本、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