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专家辟谣肉鸡是激素催生的?还有多翅膀多条腿?真相在这

来源: 凤凰网 2018-07-31 09:51:23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很多科普文也是鱼珠混杂,甚至有点颠倒黑白,近期,专家辟谣肉鸡是激素催生的?还有多翅膀多条腿?真相在这。

5.jpg

    对于大规模集中养殖中使用药物防病治病是否会影响人体健康,对此,专家也进行了解读。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主任罗云波:实际上大家担心的就是在养殖过程中,为了防病或者治病要用一些药,这里也包括一些抗生素,但是只要严格按照规范使用,对人体是完全没有害的。

    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主任罗云波表示,对于网络上曾经流传的白羽肉鸡是长了多对翅膀多条腿的变异鸡,这种说法纯属谣言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主任罗云波:从小鸡到出栏40多天,所以大家就觉得它是速生鸡,说它是激素催出来的,实际上它是传统的杂交育种出来的,自身的遗传决定它长得很快,所以它不是激素催出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