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千年赤松奢华凝萃 至臻容颜秀美如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09:48:53

  在地处韩国东部的太白山脉上,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赤松是森林的守护者。以耐寒、坚韧而著称的赤松,乃松树之中的珍品,生长于海拔千米的高山之上,屹立在苍茫翻涌的云海之中。得益于其强大的生命能量,赤松所在之处,万物萌动、生机盎然。常有动物在赤松的身边寻求庇佑,受伤时,将身体与赤松枝干轻轻摩擦,促进伤口的愈合。山上的动物们视赤松为守护者,对其充满崇拜与敬畏。为了探寻赤松的神秘力量,雪花秀对其进行了长达数十年的深入研究,最终发现赤松中臻藏的美颜奥秘。

  ——雪花秀臻秀奢护系列揭示美颜奥秘

千年赤松奢华凝萃 至臻容颜秀美如初

雪花秀臻秀奢护系列全产品

  雪花秀一直致力于将大自然的能量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帮助女性对抗复合型肌肤老化问题。利用独特的取松精法,雪花秀成功提炼出蕴藏在珍贵赤松中的延缓老化成分——赤松活颜凝萃DAA,它不仅能够抑制肌肤年轮——脂褐素的生成并防止其堆积,延缓衰老,同时,能够结合并激活肌肤长寿因子(Sirt-1),帮助修护老化受损肌肤。基于这一研究成果,雪花秀更添加能够与赤松活颜凝萃DAA协同增效的珍贵松茸精萃与人参皂苷成分,最终推出有效针对多重肌肤老化问题的臻秀奢护系列,臻秀修护活颜水、臻秀修护活颜乳、臻秀修护活颜精华露、臻秀修护多效眼霜和臻秀修护活颜霜。伴随着臻秀眼霜2017年1月全新升级,臻秀奢护系列完成全系列的完美升华。

千年赤松奢华凝萃 至臻容颜秀美如初

雪花秀臻秀修护活颜水

125ml•RMB 700

  臻秀修护活颜水作为一款有效延缓衰老的草本活颜水,通过“PIT乳化技术”,纳米化乳化粒子,有效作用于肌肤并源源补充水分及营养,提升肌肤吸收力,帮助回复紧实度,赋予肌肤年轻生机。

千年赤松奢华凝萃 至臻容颜秀美如初

雪花秀臻秀修护活颜乳

125ml•RMB760

  雪花秀臻秀修护活颜乳以浓缩赤松根汁代替水基底,类似肌肤组织结构的亲肤质地更易于被吸收,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屏障,唤醒肌肤生机,令容颜散发年轻光泽,呈现细腻、柔滑肤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