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兰芝新水酷清润霜好用吗,兰芝新水酷清润霜是什么,兰芝新水酷清润霜怎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08:49:46

  兰芝新水酷清润霜好用吗?兰芝新水酷是原水酷系列的升级款,升级款的保湿效果也更好,兰芝新水酷清润霜也是其中的主打热门产品,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兰芝新水酷清润霜到底怎么样。

兰芝新水酷清润霜是什么

   兰芝新水酷清润霜是原兰芝水酷面霜的升级款。兰芝新水酷清润霜是专为拥有较弱肌肤的亚洲女性开发的保湿修护霜。内含离子矿物水,在换季时可以保护肌肤水分,减少肌肤水分蒸发。同时萃取自日本的扁柏能减缓肌肤发红、发热受损状态,有效降低肌肤3℃,抑制多余油脂分泌,令肌肤清新水润一整天。而且它的质地比以前的老款水酷面霜更清爽更容易吸收,夏天用会特别舒服。

  

兰芝新水酷清润霜的外观

   深蓝色的包装,蔚蓝色的瓶子,看着如同装着一汪湖水,从视觉上就显得很水润的感觉,采用大气的玻璃瓶身分量十足,宽大的瓶口方便取用,打开盒盖里面还有一层白色塑胶保护膜,可以确保产品不会出侧漏,包装十分贴心。

  

兰芝新水酷清润霜的质地

   白色啫喱乳质地,非常Q弹,轻盈柔滑,用在皮肤上冰冰凉,用指触轻触霜体就会像水一样的化开,那种水润感一直漫延开来,超舒服的feeling,吸收的速度也极快的,不一会儿皮肤就变的饱满充盈,细细观察以前的小干纹也变淡了,肌肤的纹理变平整,让皮肤喝饱水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