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怎么用,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使用方法,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什么时候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16:31:50

  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怎么用? 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一直以其神奇的功效与昂贵的价格著称,但是很多妹纸却不懂得使用精华液,把它当化妆水一般洁面后往脸上拍一拍就完事,殊不知不但浪费了珍贵的精华液,而达到的效果也很不理想,现在就给大家说说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的使用方法,让精华液的功效加倍吧!

  

  

STEP4 巧妙手法助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渗透

  

   日本知名美容作家斋藤熏曾说:任何美容道具都比不上双手。保养时若升高肤温,能帮助成分的渗透,双手就是最佳道具,涂抹精华液后,建议搭配手技来加乘保养效果。

   1.化妆水之后,取适量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于虎口位置。

   2.用美容指(无名指、中指)蘸取,轻柔按摩于面部。

   3.指节轻揉斑点:将食指第二指节平滑处,贴在斑点、轻揉按摩。

   4.全脸画圈按摩:并拢食指、中指与无名指,从下巴开始向上画圈。

   3.我们在轻柔按摩面部的过程中,最好在过程中做个提拉按摩,从嘴角处斜向上到耳朵上方位置。能让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通过配合按摩手法帮助脸部轮廓提升,和紧致面部肌肤。

  

  

STEP5 双手热敷脸部助吸收

  

   双手搓热,快速包裹面部,贴在脸颊约10秒,用双手的温度加速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的吸收。

  

  

  最新消息:《爱美: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怎么用,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使用方法,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什么时候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