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雾霾天怎么护理肌肤——空气污染时的护理大揭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9 07:41:58

  如今,空气污染愈发严重,雾霾天也是隔三差五地和我们照面,但很多人都误以为雾霾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呼吸道而非肌肤。殊不知,空气中的细微的雾霾颗粒会直接接触裸露在外的皮肤,导致皮肤的氧化应激,导致肌肤健康屏障被破坏。那雾霾天怎么护理肌肤好呢?简单地多洗洗脸、去去角质,就能把留在脸上的雾霾颗粒去掉了吗?非也!在我们谈谈雾霾天的护理之前,先来说说这细微的雾霾颗粒是如何对皮肤造成伤害的。

  首先,肉眼不以为然的雾霾颗粒其实是多面体,能产生多角度的紫外线反射,让肌肤360度无死角的接受紫外线侵害;其次,雾霾颗粒由于是污染物,还会影响肌肤的代谢更新,导致新生速度放缓,进而让皱纹增加;此外,研究表明,肌肤的干燥问题,也和日渐严重的空气污染关系甚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污染颗粒中还包含了有机物、微生物甚至重金属等残留,这些都是肌肤的致敏源头,甚至导致肌肤的皮疹、 湿疹等问题。因此,雾霾天的肌肤护理可谓刻不容缓!

  雾霾天怎么护理肌肤 雅漾给你全套护肤方案

  雅漾净柔洁面摩丝

  城市污染颗粒在肌肤表面堆积,堵塞毛孔,不仅阻碍护肤产品的吸收,也会导致敏感问题爆发。使用雅漾净柔洁面摩丝,细腻温和泡沫,深层清洁毛孔中的不洁物、扫除吸收障碍。是脆弱敏感肌重建肌肤抵御力的关键第一步!

1.png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想要即时改善肌肤敏感不适,洁面后要做好舒缓保湿工作。雅漾舒护活泉喷雾,安抚舒缓敏感肌。以天然纯净之源泉,为肌肤充沛补水,并促进后续产品吸收、舒缓肌肤敏感问题。

2.png

  雅漾活泉恒润保湿精华乳

  深度补水后,更要深层锁水!雅漾活泉恒润保湿精华乳使用微脂囊科技,能延长活泉水作用时间,深层补水并锁住水分,有助于淡化因缺水产生的细纹。早晚使用能调理皮肤,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面霜的滋养成分。易吸收的水凝质地,轻盈不油腻。

3.png

  雅漾日间隔离乳

  雾霾肆虐,肌肤保养有一道重要程序不能马虎,就是每天出门前必涂的隔离乳。而敏感肌日间防护,需选择抗污染、抗UV、保湿等一步到位的安心隔离产品。雅漾日间隔离乳,采用三重隔离防护系统,卓效隔离外界污染,润泽保湿,并帮助改善肌肤自身屏障功能,由内而外给肌肤更强的保护力。

4.png

  有了这套全面的雅漾肌肤护理方案,从此再也不用愁雾霾天怎么护理肌肤了!只要现在开始使用,就能还你稳定健康的肌肤,即使是敏感肌也再也不用惧怕空气污染了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