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精华面霜三剑客 美白·初级抗老·高端抗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9 05:22:24

  春季,万物生发,肌肤很容易发生敏感、过敏。皮肤一到换季就容易干燥、起皮、燥痒,甚至红肿,哪怕敷着保湿面膜都有刺痛感,其实这是因为肌肤屏障出了问题!过度护肤、过度依赖化妆品,容易造成肌肤负担加重,令肌肤天然皮脂膜受损。

欧舒丹推出精华面霜三剑客

欧舒丹推出精华面霜三剑客

欧舒丹推出精华面霜三剑客

  因此,不要一味给肌肤做加法,新一年学会为肌肤减负,才能令肌肤更健康完美!

  以温和护肤著称的法国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在近日推出三款明星面霜——欧舒丹焕亮美白精华霜、欧舒丹赋颜御龄精华日霜SPF20、欧舒丹蜡菊活颜精华日霜SPF20,针对于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肌肤,帮助有效修复肌肤皮肤屏障,让肌肤回复健康代谢,两款日霜首次将精华面霜与SPF20融合,令护肤过程事半功倍,重现健康肌肤的细腻柔滑与年轻紧致。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精华霜

净透·亮白 加乘焕白能量

  莹白若脂的仙白美肌是众多女性对于美白护理的终极夙愿,肌肤透,亮,焕,白,宛若仙女一般由内而外闪耀出仙白光芒,令人过目难忘,更绽现非凡气质。

  欧舒丹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融汇南法珍稀美白植物成分——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菁萃,为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新增两枚凝白新品——欧舒丹焕亮柔肤去角质霜;欧舒丹焕亮美白精华霜,层层焕新肌肤白皙,有效击退黑色素生成,加持焕活仙白美肌之梦,令肌肤宛若仙女般释放仙白光芒。

欧舒丹推出精华面霜三剑客

  初夏,法国南部德隆地区的高地,有机栽种的农夫正在勤劳耕作。郁郁葱葱的高地一夜之间被一种白雪无瑕的花朵覆盖,宛如白雪般的纤柔花朵在微风轻抚下,仿佛仙女在快乐跳舞。这种白色花朵是素有高地“白雪皇后”美誉的珍贵植物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
相传中世纪的欧洲宫廷人人以白雪皇后般的仙白美肌为美,皇宫贵族孜孜不倦追求各种美白古法,以获白肌胜雪的极致仙白,他们发现普罗旺斯高地绣线菊菁萃拥有奇妙的焕白功效,对改善肌肤黯沉、肤色不匀、泛黄、泛红有奇效,贵族争相采撷加入护肤过程,以获白雪皇后般的仙白美肌。

  欧舒丹独创『仙白美肌』配方,在提升肌肤白皙度的同时,调节肌肤对光折射与反射的效果,让肌肤整体看起来更透亮仙白。四大功效强力抵御外界侵袭,令肌肤不只是白皙,更具健康的天使光泽,由内而外焕发透,亮,焕白!

   肤质细滑 – 帮助改善肤质,令肌肤柔嫩细滑。

   焕发光泽 – 帮助抑制黑色素生成,减少黑色素沉淀。

   均匀肤色 – 淡化色斑,肤色均匀细腻。

   焕白透亮 – 改善暗哑肤色,提升肌肤白皙度、无瑕度与透亮度。

  2017年2款新品欧舒丹焕亮柔肤去角质霜;欧舒丹焕亮美白精华霜,有效去除肌肤老废角质,还原亮透白净的素肌,令你不化妆也轻松拥有白雪皇后白的仙白无瑕!

欧舒丹推出精华面霜三剑客

欧舒丹焕亮美白精华霜

欧舒丹焕亮美白精华霜 RMB560/50ml

天鹅绒般柔润丝滑的乳霜质地,使用感舒适温和。

蕴含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与桑根精萃、维生素 C 衍生物的美白精华,有效美白淡斑,改善暗沉,提升肌肤的光泽度,净透焕亮肌肤。

同时可抵御外界环境带来的肌肤伤害,并持续提供保湿润泽呵护。

欧舒丹推出精华面霜三剑客

欧舒丹焕亮柔肤去角质霜 RMB310/75ml

一款温和去角质护理产品,柔软细腻的乳霜质地,融合天然去角质微粒,温和去除肌肤老废角质,让后续保养品更吸收。

蕴含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与桑根精萃等天然美白精华成分,洁净肌肤的同时,改善肌肤暗沉,令肌肤呈现柔软平滑,净透焕亮肌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