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Fresh馥蕾诗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9 04:45:15

  LVMH集团旗下高端天然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今日宣布正式登陆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作为品牌在中国首家授权销售正品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全新上线的Fresh馥蕾诗天猫官方旗舰店,为广大电商消费者和Fresh爱用者提供除品牌官网外又一官方购买渠道,畅快选择心仪的美肤产品,探索Fresh独有的美颜智慧。

1991年,Lev Glazman先生和Alina Roytberg女士创造了一块极具艺术感的香皂,孕育了Fresh品牌的经典诞生。26年来,Fresh始终坚持最初的理念,从久远流长的传统美颜智慧中获取灵感,踏遍世界各地寻找其中所使用的天然成分,并以现代科学为基础进行传承与升华,将看似平凡的天然成分转变为功效卓越且使用感受愉悦的美颜产品。2000年加入世界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LVMH)之后,Fresh拥有更庞大的资源和科研力量支持,不断地创造美颜奇迹。时至今日,Fresh已发展成为拥有护肤、美体、香氛、护发、家居系列产品的生活方式品牌,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在于当天举行的“馥蕾诗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暨新品牌入驻“签约仪式上,Fresh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柯思德先生(Nicolas De Klebnikoff) 出席并表示:“天猫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互联网零售平台之一,它的发展折射着中国消费结构的进步与完善,更是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品牌宣传和消费者互动的阵地。Fresh希望通过天猫平台,在营造更为完整便捷的消费体验的同时,将品牌超越护肤之美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与此同时,为庆祝Fresh与天猫的携手合作,在2月28日“Fresh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Fresh品牌大使唐嫣亦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粉丝互动,分享了专属于她的Fresh时刻。

Fresh馥蕾诗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唐嫣现身Fresh“唇”情“膜”力直播秀

Fresh馥蕾诗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从左至右:知名主持人、品牌好友张杨果而,品牌大使唐嫣,Fresh中国区市场总监苏佳妮,知名时尚博主、品牌好友吉良先生

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Fresh逐渐成为大家所喜爱的生活方式品牌,这份来自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在诸多领域取得了鼓舞人心的成绩。而此次借助天猫平台,Fresh将进一步开拓新的销售渠道,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功效卓越且使用感受愉悦的护肤产品。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探索之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