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活的维C,一触鲜活年轻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9 03:43:38

  New. CLINIQUE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液 2017年3月中国上市

活的维C,一触鲜活年轻肌

  想要探索急速抗氧化的秘密。只需轻轻一触CLINIQUE倩碧全新鲜活维C修复精华液(RMB580/8.5MLX4支),首次突破性科技,高浓度、高活性、不刺激的10%的活性维C粉与焕活修复精华原液瞬间融合。将稳定的活性维C抗氧化功效发挥到极致,提亮肤色、细腻肤质、减少细纹都可一瓶搞定,初次使用即刻见效,肌肤重现年轻光采。

  鲜活即是力量

  倩碧首席皮肤学专家Dr. David Orentreich在分享产品的研发过程中说到:“维C是保持肌肤年轻、健康的关键,然而人体却不能自然生产,必须从外界获得补给。”所以给肌肤补充维C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维C在接触空气和阳光后会快速氧化,活性降低。所以此次倩碧使用了独创维C保鲜包装真空密封保存,保证维C成分的活性。同时经过倩碧的专业研究,10%维C是安全有效易于肌肤吸收的黄金比例。“每天使用活性维C,可以加速肌肤自我更新,有效修护外界对肌肤的伤害,有助胶原蛋白生成。”不刺激的温和配方,令敏感肌肤同样可以安心使用。7天一支的修复精华,在最佳“赏味期限”中释放最强活性的10%维C能量,为肌肤提供高效抗氧化力。

  一触鲜活年轻肌

  维C遇到氧气便会快速氧化失去活性,因此维C在密封不透光环境下保存活性最佳。独有活性维C 粉能够瞬间让皮肤恢复光泽、提升亮度,同时改善皮肤弹性。为确保最佳护肤功效,不感光的瓶身中设计了隔离10%浓度维C的密封格,需按压后才与焕活修复精华混合。

  焕活修复精华中富含丰富的抗氧化与活肤成分,能够激活10%维C,平衡配方的PH值,让维C精华更温和、更易吸收。桑树根萃取精华、黄芩萃取精华和葡萄柚萃取精华组成的植物鸡尾酒配方,能够帮助肌肤抵挡氧化损伤,防止未来色素沉积。同时将皮肤上的深色斑点溶解为微观粒子后经皮肤代谢消散,因此能够有效提亮肤色。

  一撕、一按、一摇

活的维C,一触鲜活年轻肌

  使用时只需撕掉铝箔,轻轻一按,释放维C粉末;微微一摇,将其与焕活修复精华混合,即可发挥神奇的肌肤新生功效。维C在第一次使用时才被激活,需在七天内全部使用以确保最高活性及最佳效果。

  3步激活维C精华:

1盖紧瓶盖,撕开锡纸

2按压顶部泵头两次,将维C粉末推入焕活修复精华原液

3摇晃15秒,充分混合;每次使用前摇一摇

  直接使用添加高效抗氧化力,作为日常护肤步骤,也可以在你最爱的倩碧面霜内滴入两滴,即刻焕亮肤色。有了全新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液,你挚爱的面霜将发挥更多功效!

  见证鲜活年轻肌

  17天激活更新

  使用时肌肤立即提亮36%。持续使用7天,肌肤更具光泽、肤色更均匀、皮肤更显嫩滑紧致。

  2四周密集修护

  色斑显著减少21%,细纹与皱纹显著减少32%。

  3十二周焕活新生

  色斑显著减少32%,细纹与皱纹显著减少43%,皮肤紧致度显著提升41%。

活的维C,一触鲜活年轻肌

  倩碧“鲜活维C瓶”开启肌肤修复的全新时代。用10%活的维C,焕亮、平滑、细腻你的每一寸肌肤,鲜活你的年轻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