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正式开启天猫时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9 00:39:55

  2017年2月28日,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内,始于1851年的纽约护肤护发潮牌科颜氏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经理李琳女士、阿里巴巴CEO张勇先生携双方高层共同开启了这个属于科颜氏与天猫的E次元时代,至此,科颜氏——这个拥有逾165年传统药房背景的护肤护发品牌正式入驻天猫。

  科颜氏品牌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K星人入侵天猫计划”集结招募令正式发布

  在网络上,科颜氏的粉丝们总爱以谐音“724”亲切称呼科颜氏,粉丝们大多年轻而时髦、多元与个性兼容,他们或狂野不羁热爱冒险,或热衷慈善关爱他人,他们也许爱好科研痴迷科技,也许崇尚自然热爱生活。

  所以此次活动就以“724空间站”为灵感,建立四大“K星战队”,分别还原冒险精神、慈善传统、药房背景和卓效科技这四大品牌DNA,在线上线下广邀科颜氏爱用者,开展了“K星人属性认证”活动,发出招募集结令,集结每一位潮酷闪亮的粉丝成为“K星战队”的成员,号召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舰队,一起向“天猫星球”进军!

科颜氏正式开启天猫时代

科颜氏正式开启天猫时代

  冒险游侠K星人

  Adventurous Knight Riders

  冒险游侠K星人:狂野不羁,热爱有关于冒险的一切,对神秘事物永远好奇!这类K星人最适合独具冒险特质的科颜氏高保湿霜,为路途中的肌肤保湿续航。

  冒险游侠K星人最爱

科颜氏正式开启天猫时代

  科颜氏高保湿霜-50ML-RMB 300

  含冷冻保护蛋白、角鲨烷等高效保湿成分,即使在极严寒天气下仍能保持高效的保湿性能,强化肌肤屏障。在1988年珠穆朗玛峰探险行动、2005年格陵兰无人险峰首登、2012年单人横穿北极、2015年北美极限滑雪测试的探险活动中,科颜氏高保湿霜全程为探险队员的肌肤保驾护航。

科颜氏正式开启天猫时代

  有爱先锋K星人

  Caring Pioneers

  有爱先锋K星人:热衷慈善,关爱他人,愿意奉献自我,别人回报的笑容就是最美好的事!白净的肌肤和这类K星人的美丽心灵是绝配,将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和高保湿霜结合使用,内外俱美。

  有爱先锋K星人最爱

科颜氏正式开启天猫时代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125ML-RMB 280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含有独家成分【亚马逊白泥】,能够深层帮助清洁、排毒、抚平肌肤纹理,同时抵御周遭环境污染,打造无瑕肌肤。

  科颜氏高保湿霜含有冷冻保护蛋白、角鲨烷等高效保湿成分,即使在极严寒环境下依然保有优异的保湿性能,同时强化肌肤屏障,恢复皮肤保湿性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