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做到这三点 雾霾再强也不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8 10:45:15

  中国近几年备受沙尘暴、雾霾等不良空气的困扰。
雾霾时空气中弥漫着微尘与黄沙,甚至到了影响视野的地步。尤其到了多风的春季,是沙尘暴与雾霾天的多发季节。在这样的季节里要做到全方位的护肤,才能抵御空气中弥漫的微尘与黄沙给肌肤带去的损伤。

做到这三点 雾霾再强也不怕

准备好了吗?在沙尘暴与雾霾天保护肌肤的三个方法,快快学起来!

做到这三点 雾霾再强也不怕

  所谓微尘是指我们的肉眼无法识别的极其细小的物质。它是一种在大气中会长时间漂浮,直径小于10㎛的粒子物质。通常,人们会错误的认为微尘与普通的浮尘相似。可雾霾天中弥漫的微尘粒子多是由煤炭或是石油等化石燃料在燃烧时产生的大气污染物质。

  它不但对人体的健康有着极其严重的危害,更会对肌肤造成无法挽回的损伤。尤其是它的体积过小,会随着空气的流动不知不觉地进入到人体的呼吸系统,或是进入到肌肤的毛孔中,引发不良反应。

  抵御雾霾,保护肌肤的方法

做到这三点 雾霾再强也不怕

  即使完美地做好了冬季的护肤管理,可若松懈了春季里对微尘与黄沙的阻挡护肤,就等于整个冬季的护肤努力都前功尽弃了。

  但怎样才能完美抵御雾霾天里微尘与黄沙对肌肤造成的损伤呢?国际化创意设计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为你介绍三种有效的护肤方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