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露得清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领跑光能美容仪强势袭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8 03:15:15

  在快节奏和污染侵袭的高压都市生活中,肌肤容易疲惫不堪且暗沉无光,单纯依靠护肤品作用于肌肤表面,效果有限且难长期维持。作为美国强生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护肤品牌——露得清,特别针对肌肤修复推出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美容院般的光疗护理。这款光面膜美容仪已经在好莱坞掀起一股风潮,成为诸多女明星和一线化妆师们的热捧单品,知名好莱坞影星Emma Roberts更是带着面膜仪远赴好莱坞红毯。近日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即将在中国上市,将好莱坞容光焕发的红毯肌带给广大中国女性。

露得清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领跑光能美容仪强势袭来

露得清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领跑光能美容仪强势袭来

  全新光科技,开启家用光能美容新体验

  露得清作为强生旗下的知名护肤品牌,诞生于洛杉矶,崇尚阳光、自然、健康与活力的同时,一直严苛地追求皮肤医学的科技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放心的美丽。露得清凭借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护肤效果,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好评。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的出现填补了国内市场家用光能美容仪的空白,实现将美容院的专业护理带到舒适家中,提高专业护肤水准和频次,更为有效的解决皮肤问题。红光面膜采用已被医学临证实的LED光能技术,通过红光和红外光双重光能作用于皮肤,实现修复、美容效果。LED光能科技得益于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的开发与使用,在实验中发现LED光具有促进伤口愈合的效果。露得清在此基础上悉心研究并参考皮肤专业诊所临床应用,最终改良、开发出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让更多人以更经济便捷的方式,安全有效地享受光能美容,帮助肌肤恢复年轻状态,塑造美丽瓷光肌。

露得清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领跑光能美容仪强势袭来

露得清细白焕采光面膜美容仪领跑光能美容仪强势袭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