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法国鸢苏vs天猫联手新品发布,打造专属你的个性香氛DNA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7 19:17:37

  (2017年3月21日,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来自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法国品牌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带着浓浓的法式浪漫艺术香味,于3月21日,共邀各大媒体、天猫、调香师、美容专家及粉丝达人近百人,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庆法国鸢苏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发布会上,全场一起体验法国鸢苏全新法式香氛个护产品,开启一段令人难忘的南法寻香之旅。

  法国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作为香氛个护行业的新晋品牌,结合法国香氛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发布了香氛护理行业的第一本香味指导范本——《香味白皮书》,书中搜集了市面上流行的大部分香氛产品,通过对同香调产品分类组合,指导普通用户正确搭配香氛产品,最大化发挥香氛的作用。

法国鸢苏vs天猫联手新品发布,打造专属你的个性香氛DNA

  丨法国鸢苏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从此再也不为撞香而烦恼

  作为引领香氛护理行业的法国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首站新品发布选择与天猫联手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法国

  鸢苏天猫旗舰店。发布会用直播的创新形式同步播报,与天猫线上用户一起玩转沐浴文化,让独一无二的香氛体验从遇见法国鸢苏那一刻开始。

法国鸢苏vs天猫联手新品发布,打造专属你的个性香氛DNA

  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全系列产品上架天猫官方旗舰店。有保障的渠道、惊喜的价格、靠谱的售后,无不吸引年轻消费者。法国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正式入驻天猫,让购买更便捷,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法国十八、十九世纪香水沐浴文化。

  如今,天猫代表着中国一股强大的购买新生力,它也是中国时尚的潮流集结地。法国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通过入驻天猫,希望能将这特别的香氛沐浴文化带给更多爱香的中国消费者。

法国鸢苏vs天猫联手新品发布,打造专属你的个性香氛DNA

  鸢苏的香氛护理,让你触及身心愉悦的幸福感,柔触,让你飞向往幸福胜境的体验感,满足。这便是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一个全新的具有法式艺术香氛的品牌,正在改写着、创造着中国人的全新浴室文化,时刻用香氛唤起你生活中的一切美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